我只能說…相機放在酒胖身上…就會拍到一堆不是重點的照片!

我一回來看到照片,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寫遊記的!

我要發瘋了!

而且假日人超多,拍照也難拍!

但…這樣風景照我覺得照的不錯!

我覺得紙教堂可以把這一塊拿來當復育地,順便做一下綠化環境的動作!

可以環保救地球!





一停好車,要往紙教堂走過去的時候,就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包包!

有北一女、建國中學、都蘭國小(咦~是真的有這間小學嘛?~也太可愛的名字了吧~)

叫小仔自己挑一個!

他居然挑了
晴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包耶!



然後就馬上背起!超開心!



很容易就找到了!

但停車位不好找就是了!

但如果有找到停車位,應該都是不用錢的喲~

因為我們上次停的是他們自己用的停車場,所以不用錢!

也不會離紙教堂太遠~



門票100元!

全額抵消費喲!

可以逛完後,到他們的美食區找蛋糕飲料,坐下來好好品嚐一下!



小小的木屋,好可愛!

走希臘風厚~哈~

小木屋對面,還有這個大魚魚石頭可以拍照呢


這姿勢有點醜,但沒辦法!

萬一沒有踩好,就是進水池裡去了!





這個竹屋裡滿滿都是人!

本來要進去的,看到好多好多人,所以就放棄了!




紙教堂那天…好多人啊!

會瘋掉!而且帶個小人,怎樣都不方便!



所以就隨意的拍了一下,就趕快到美食區買蛋糕去!

蛋糕區這裡有
一整家店都是賣編織的包包喲!

每個都好有特色,也漂亮!

這桌上放的是手工的娃娃喲!

是不是超可愛的!



上面看的到的都可以點!

超額補差價!沒有超額也不退費!



四杯飲料還有一塊提拉米蘇,和一杯奶酪!

提拉米蘇好好吃!

但飲料就偏淡,不太好喝!

奶酪也不錯吃喲!

飲料部份還要在加強就是了!



這個小人從我們進去到要出去都還沒有醒!



最後,我們要離開這個人多又熱的地方囉!

真是期待下一位朋友來的話,可以來拍到晚上的紙教堂!

一定很美!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開放時間:09:00 ~ 20:00
假日延長至21:00關園

入園酌收100元,但可以抵園區相關消費

開車族:國道一號路線、國道三號路線
坐車族:搭車到埔里、從埔里到桃米


交通資訊
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電話:049-2914922
 
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pd/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