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投標這部電影是因為最近手氣實在太背了>"< 

很多卷都沒搶到..於是看到這部電影 就投下去囉

還記得這部電影上次看到他預告覺得還蠻好笑

P.S今天還有個小插曲~當我們坐在椅子上做得很舒適的時候

突然有對情侶在我們背後說我們是不是座錯位置了~當下傻眼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我還以為我們走錯場次 因為今天另外一部首映會蠻多人的

後來經過服務人員處裡 才知道是它們疏忽 

我們先來介紹一下這部片吧



故事的背景是在16世紀的朝鮮

當時光海君正面臨著內亂,而且發現有人要在他的食物下毒謀殺他




所以找了他最信任的都承旨,去尋找一個和他樣貌相識的人來當他替身

於是都承旨在青樓中找到了一位樣貌和光海君相似的平民百姓 夏善 ,於是都承旨就把他抓進宮裡了




經過一番訓練之後,要給光海王驗收了。

一開始夏善還是很緊張,後來放手一搏,發揮他模仿的專長,講話聲音跟王一樣

於是他就順利宮裡當上王的替身

雖然一開始只是為了金錢而去代班




沒想到後來光海君還是真的被下毒了,被送去遠處的寺廟療養

於是緊急徵招夏善來代理王位

由於從平民突然當上日理萬機的王,有許多宮廷裡的規矩都不懂

所以發生了許多很有趣的事情,但都靠著都承旨一一的化解和收拾殘局



兩個王所愛的女人~王后娘娘

夏善也愛上了王的女人了,為了搏君一笑

用盡招數就是要逗她開心

最後他甚至不管宮廷的規矩

就是為了幫助她和釋放她的哥哥



漸漸的越來越有王的架勢

甚至去讀書來了解 那些決定是對國家有幫助的

這個時候才是真正適合國家的王





最後光海君要回來時 

夏善必須離開

甚至給他機會當王,但善良的他不願意犧牲任何人

所以選擇離開了

但相信對都承旨、太監總管、貼身侍衛而言

他才是它們的王


影片觀後感想:

這部歷史劇有別於我過去對這類型電影的印象,整場真的是讓我又哭又笑的

中間有許多爆笑的過程,讓這部歷史劇不會太枯燥

當夏善展現出他善良的一面時,又讓我很感動

如果每個管理者或是總統

能以同理心的角度去思考,相信才能真正的讓人信服!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謝謝愛評網和信義威秀影城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