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歐耶~我來台北工作的這一個月,晚餐都是靠著這些餐點渡過的!

讓我省了好多錢啊!

真的是好開心的體驗!

這家店的地理位子我覺得都很好耶!

因為旁邊的巷弄巷子感覺很像是小型夜市的感覺!

而且~東西都超!便!宜!

店內的擺設都很簡單!

沒有多餘的華麗裝潢!



這個小鬍子叔叔,好可愛呀!

手中還拿著派司達林的字樣!

大家可以加入他們的FBB喲!

搞不好隨時會有優惠!

他們店外面還會有黑板寫著今日的促銷優惠!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一種方式!

這樣可以讓來這裡吃飯,不知道要點什麼餐點的人,就可以選擇促銷優惠!

也有新品上市的消息!

這樣也可以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





東西其實都不太貴!

都一百多元!

但只有單點的價錢喲!

當然套餐有套餐的價格呀!

那天我們的體驗內容是兩份套餐!

所以我們選了飯和麵各一!

這樣還可以互相交換吃,可以吃到比較多種口感和感覺!



剛剛上面的那張紙是點餐的紙,然後他們還會有一本menu本!

可以讓大家看一下他們餐點上有的照片!

然後參考要吃什麼!



我們坐位旁就是拿湯匙、衛生紙和紙杯的地方!

這樣讓客人自行拿取,也算方便!

就不用一直跟店員要湯匙和衛生紙!

紅莓醋洋蔥!

這道…其實我個人不是太喜歡啦!

因為又有洋蔥的味道,讓我會覺得很怪異!

如果可以把這道小菜換成醃漬蕃茄,我會覺得更受大家喜愛喲!


凱撒沙拉和蜂蜜芥茉沙拉!

我個人比較喜歡凱撒沙拉!
(每次都要說一次,煩不煩啊你!)

不是的大家,現在很多店家都沒有我愛吃的凱撒沙拉了耶!

怎麼會這樣!

這家的蜂蜜芥茉沙拉,我個人也是覺得還好!

如果可以把蜂蜜芥茉沙拉換成水果沙拉,我想會更有清鬆無負擔的感覺喲!

玉米濃湯!

還算可以!

沒有很好喝到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但我想…好像每家都差不多是這樣!

我吃了那麼多餐廳,沒有比較印象深刻的!

夏威夷奶油鳳梨蝦仁義大利麵!

這家的上菜速度都還算蠻快的!

讓人不用餓肚子太久,我覺得還不錯!

這個麵讓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

因為有加入蠻多顏色食材,讓人看了心情也放鬆!

而且吃麵的時候,還可以吃到一些青椒的味道!

因為有奶油的關係,所以讓我覺得有一些青椒味,才不至於讓這道麵吃起來太油膩!

所以我對麵的評價比較高!

北義式奶油海鮮燉飯!

他們的燉飯也是很快就上桌了耶!

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因為速度真的好快啊!

而且一端上來,讓我驚呼也太可愛了吧!

他們的燉飯還做成愛心的感覺耶!

我怕大家看不出來是一顆愛心,所以把上面的料放旁邊放一張!

他們的料還算可以,有蛤仔、花枝、蝦子!

吃起來的口感,可能因為飯太快上了,我覺得…有點乾!

是吃到最後面的時候,飯才讓我感覺有溼潤的感覺!

我個人喜歡的燉飯就是要有一些汁的!
(我不知道大家跟我一不一樣啦~但我…還是喜歡溼一點的燉飯!)

但他們的飯蠻香的,而且有很濃的海鮮味!



皇家奶茶!

他們的奶茶還蠻好喝的耶!

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有點像立頓奶茶的味道!

我很喜歡!



可爾必思!

他們家的可爾必思就像在外面都可以喝的到的!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囉!

焦糖布丁!

我個人覺得還好,也沒有好吃到有記憶點!

我個人雖然不會當下寫網誌,因為當下吃完馬上寫,一定都會記得味道!

但我喜歡,隔了幾天在寫是因為~如果還記得味道的,就是真的好味道!

這是我個人寫文章的小僻好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派司達林粉絲團:http://ppt.cc/wcec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54號

電話:02)2280-1818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義大利麵套餐、燉飯套餐、創意鬆餅:三選二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非優惠餐點可享消費九折優惠 ,特約期間至2014/03/3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