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評友Carrielady跟我說,在Life 17有賣哈根達斯融心冰淇淋火鍋的卷喲!

於是乎,我馬上二話不說的,請了酒胖幫我買買了!

真的是太開心啦!

謝謝酒胖胖!

而且酒胖胖還說,這張我可以跟我的姐妹去吃喲!

所以~他捨棄了吃吃的機會,讓我跟我的好姐妹們聚會去啦!

這張卷才799喲!原價火鍋好像要1180還1080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找四個人,這樣一個人才200元,好划算耶!



一到,我就很開心的拿起他們的封面拍照!

我還逼著我其他朋友跟我一起做這個蠢事!

還好他們都很配合我,哈~



他們的小枕頭也太可愛了吧!

是愛心的耶!

還鑲金邊呢!

老實說,我很俗,我那天是第一次到哈根達斯店用餐耶!

因為以前我不太喜歡吃他們家的冰淇淋,是因為某次在吃到飽的店,吃到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覺得好酸喲!

我個人愛偏甜的口感,所以我之後完全被莫凡彼給吸引過去了!

就從此與哈根達斯絕緣!

熟不知,這次又有機會來吃吃,我超開心的啦!

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店面有點偏小小啦!

因為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喜歡大大又寬敝的用餐環境吧!



我們那天就是在這個下面用餐的!

位子有很多個,因為那天太早到,所以店員任我們選位子囉!



都會這些水水的歪國人代言他們的冰,我好喜歡!
(因為我個人愛看正妹和帥哥啦~摭臉~)

一樓點餐的地方,還算蠻大的,但位子我就覺得有偏小小囉!

所以~希望他們的敦南店,也可以跟其他家一樣大大的!



這裡是他們的二、三樓用餐環境喲!

那天~還好還沒有很多人!

不然都拍到人頭,就好討厭喲!

去一下,馬上就上了我們的火鍋啦!

看起來都好好吃喲!

整個就是我的菜啦!

可是我個人覺得~四個人吃一個,有點太少了!

我覺得三個女生吃,就差不多了!

現在來看看火鍋有那些料吧!

一開始看到的就是螞蟻天后最愛的起司蛋糕啦!

他們的大理石起司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是否?!

而且他們的奶味好重,是我的最愛啊!

巧克力布朗尼!

小型的布朗尼,也是很可愛的呢!

而且旁邊還有可愛的草莓裝飾,整個讓顏色上更多彩多姿了!

而且~刀一切下,他的布朗尼都噴巧克力了呢!

很香濃的巧克力味喲!
(因為切的太醜,所以就沒有拍拍了!)

蔓越莓果子餅乾!

他們的餅乾也是很講究耶!

而且也是很奶味喲!

加上冰淇淋還有巧克力,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還有當季的草莓儿!

一定要的啦!

巧克力加草莓,也很好吃喲!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用的好可愛啊!

好像一個小甜筒這樣!

這個是香蕉加巧克力冰淇淋喲!

是不是超可愛的,吃巧不吃飽啦!

左邊的兩個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

可是很好吃!

感覺很像是蔓越莓的冰淇淋,可是又感覺不是!

總之就是只有好吃可以形容啦!

可愛小巧的花儿禮物!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這個是什麼呢!

外面果著一層像巧克力的糖衣,花儿是翻糖做出來的喲!

整個是不是可愛到吃不下去啦!

裡面也是包著巧克力喲!

整個口感太棒了!


重頭戲,Haagen Dazs的冰淇淋來啦!

左下一開始是香草、巧克力、咖啡、抹茶、牛奶、草莓、蔓越莓!

每一個都很!好!吃!

而且每個奶味我都覺得很重,是我愛的冰淇淋啦!

為什麼我前幾年對他們誤會那麼深啦!

只到最近才開始深愛他們的冰淇淋,應該不算太晚呢?!((撥頭髮~

總之我覺得團購卷有時候也是有好物的咩~



以上是我的分享!

偷偷預告一下,下次我要去吃他的另一個下午茶組喲!

喜歡的幫我推推
















這幾個是旗鑑店喲!

其他的我都沒有多放了,我po上網址給大家吧!

http://haagen-dazs.com.tw/#news_unit72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