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漢堡雖然不難吃!

但也們的態度實在讓人不敢在恭維了!

第一去是使用愛評卷去的!

那天我記得是1/1早上十點去吃!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前一天跨年,早上沒睡飽來上班,很累!

這些我都知道,我也給你們時間改!

所以那天的體驗,我沒有說太多他們的服務回品質!

所以當我拿到費尼卷同時,我決定了,2/27在去吃一次!

我想要看看他們的服務態度有沒有改變!

一方面順便把卷也用掉!

當然~短短一個多月,店內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啦!

所以店內上次有介紹過了,我這次就不多說啦!






menu,這次變比較多了!

上次來的時候只有一本!

那本我也有介紹過啦!

想看的,請到http://www.wretch.cc/blog/dx0107/11015419這裡閱讀喲!

因為同樣的東西,不要寫太多次,這樣觀眾會轉台啦!
(趴下拉住大家的腿~別走別走~)



墨西哥辣肉醬漢堡,280元!

這個是我學姐點的!

他說他覺得還好,沒有到他心目中很想要的那種味道!

因為她是一個非常挑嘴的人,所以我才找她來吃看看這家!

沒想到,果然跟我預期中,她的反應是一樣的呢!



費尼經典漢堡,220元!

本來我們以為他們給的費尼卷,250元!

可以點超過,然後在附差額!

結果沒想到不行耶!

而且他們還限定只能點什麼漢堡,讓人覺得很傻眼!

給250的卷,限定的漢堡都只能點220元!

那…請問…250的目地是什麼?

雖然我覺得他們的經典漢堡不難吃,但…我覺得服務態度真的要加強!



他們的費尼經典漢堡上面還有一個像臘肉一樣的肉耶!

我個人是不太曉得用途是什麼!

可能想讓客人有吃到兩種口感的感覺吧!


他們家的漢堡我個人是真的覺得還算是可以!

沒有到好吃的很驚豔,但如果不挑嘴的朋友,也是可以來這裡吃吃喲!

辣味鮮蝦茄汁麵,220元!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麵…還是不要點!

不想讓大家踩雷!

我也不想因為想要上首頁或粉絲團而把不好吃的,說好吃!

他們家的麵…我覺得辣跟麵的味道是分開的,而且…讓我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卻賣的蠻貴的!



漂浮紅茶!

早知道點漂浮可樂可能還比較好喝一點!

他們的紅茶好苦澀啊!

讓人有點難以下嚥!

最後…來說說我為什麼會對這家印象那麼差好了!

其實~1/1那天,我們一早就去了,結果…好像店員不太曉得我們是愛評的人!

所以只丟了menu給我們,也沒有跟我們說可以點什麼,什麼不能點!

讓我們坐在那很久,都不理我們!

後來本來服務我們的那個人,也不知道跑去那了!

我有看一下其他桌也不用叫服務生,就會有服務人員過去服務,我不懂為什麼我們叫了,也沒有人理我!

我這個人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只要一開始讓我覺得在這裡吃的不開心,我就會開始挑剔了!

也不是挑他們的食物,我會針對他們的服務態度!

所以…這家我不會在踏上第三次了!

這家是我第一吃吃到這麼不開心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電    話: 02-2659-775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30

   例假日,09:00~21:30

官方臉書: Fani Burger 愛吃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