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大吃大喝之後,本來要去陽明山採海芋的!

但~這天真的冷爆了!

所以…我們上去看了一下情況,整個真的沒辦法採!

於是我們決定要跑去金山吃吃喝喝啦!



這裡,我大概五六年水又來了吧!

之前第一次來,還有媽媽可以幫我們付錢!

現在都要自己付了啦!

這天人真的還好,沒有很多!

所以我很開心的大搖大擺的走耶!

這天,很巧的被評友偷拍!

我整個還不知情的,還好那天吃相沒有太醜!

不然我真的會想翻桌啦!

我們走到很後面,快到警察局時!

就發現這個車輪餅啦!

三個25元!

好便宜啊!

於是我們還是排了隊,買了我最愛的車輪餅啦!

紅豆非常的大顆,而且很甜!

後來才發現他們用的不是一般小顆的紅豆!

是大顆的蜜豆耶!

真的好甜,增加口感!

讓我大推!

奶油餅!

超好吃的啦!

他們的奶油整個是爆醬的情況耶!

整個大受好評啊!

後來酒胖說他想吃香腸,於是乎我們買這家的!

還蠻香蠻好吃的喲!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

只是好油啊!

我其實吃香腸,都只吃有在煎過的,把油都煎掉的我才敢吃!

這種的我都只吃一兩口,就不吃了!

因為我個人怕肥肉啦!

那陣子我個人每天都很想要吃麻糬!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過年去大溪老街時,有買到一家超好吃的包內餡的麻糬吧!

讓我看到麻糬就又忍不住跑去吃了啦!

這天我們在外面想了好久,要吃什麼!

後來被他的長長久久雙人套餐給吸引過去了!

雙人套餐99元!

真的是好會做生意啊!

三大顆沾滿了花生粉和花生粒的麻糬還有大碗紅豆湯啦!

讓我順便暖一下我的胃呀!

他們的麻糬上面有糖粒和花生粒,整個就看起來好可口歐!

我好喜歡歐!



而且他們的麻糬很QQ彈彈喲!

而且沾滿了花生粉和糖,好好粗啊!



一定要跟這個象徵長長久久拍照的呀!

呷甜甜!

因為那天我一直吵著要喝鮮奶粉圓啦!

所以我們就走到最前面買買啦!



他們的攤販前面還有放著新鮮的花儿喲!

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喲!

煮好的一顆顆珍珠,都有用蓋子蓋好喲!

這樣才不會有討厭的小昆蟲亂飛飛!



而且他們加的真的都是鮮奶呢!

完全沒有加水的喲!

不過我那天完全拍飲料了!((毆打我吧~

但我不是故意的!

他們家的飲料還不錯喲!

我蠻喜歡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大同里金包里街

景觀特色:保留傳統店家,如理髮店、販賣古玩的雜貨店,不僅著名且皆具特色。

餐飲特色:鴨肉、古法製作的肉餅、老婆餅、鳳梨餅、台式快炒、芋圓等

營業(開放)時間:金山鄉公所/洽詢電話 02-24985966

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28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