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上次幫亞尼克工坊寫文章時,得到的回饋喲!

是不是太棒了啦!

亞尼克真的好大心耶!

但我拖文拖太久了啦!

好對不起他們喲~

這天,我記得我像豬一樣,早上去吃哈根達斯,中午去吃祥發港式茶餐廳!

下午又來吃亞尼克

還好這天有去呢!

因為在一天,拿的就要過期了啦!

他們這次直接裡面就有六顆囉!

這樣就不會吃到打架了啦!

真是開心~

而且草莓味好香啊!

看起來圓圓嫩嫩的,好像一口馬上把他塞在我嘴裡!

先把上面的麵包拿掉!

裡面滿滿的厚厚內餡,是不是看起來很食指大動呢?!

而且,他們的草莓超香的!

為什麼用刀子切了,他們的剖面圖還是醜醜啦~

這樣心情好差捏!

但大家有看到草莓內餡的剖面圖嘛?!

是不是很棒呢!

而且不會太甜喲!

那天我們選擇在店內用餐,順便點了一壺可可喝!

可可,150元!

我們只有點一壺!

而且他們的可可很濃喲!

加上他們的可可是有點苦甜的,所以…只蛋糕我覺得還蠻配的啦!

我們還另外加了一個德式布丁!

也是好濃好好吃喲!



這個內餡之多的,而且~還很大一顆喲!

都快比我的手掌還大一個了呢!

我個人也是推推他們家的蛋糕啦!

真的好好吃,又不會太甜!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活動預約: 02-2657-4837

官方網站: 亞尼克菓子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