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姐妹在感情上失利之後!

我就帶著她,一直跟著我吃喝玩樂了!

看著她開心,我也覺得開心了!

原來這就是友誼呀!

我們從一月開始就每個月約定,一個月一兩次的可愛甜點行!

所以~酒胖的肚子暫時被我放過啦!

我想他應該也很開心吧!



我們去留了資料後,就馬上找個位子地方坐坐囉!

我們那天等了快一個小時吧!
(但好像也沒有那麼久啦~)

但很開心,一下子就換到我們了!



這家的menu,是可以讓客人自取的喲!

還可以帶回家呢!

我已經帶回家研究下次要帶酒胖去吃什麼了!

我還是沒辦法放過他的肚皮呀!



他們的menu很簡單,是我喜歡的那種!

一面就是主食!



一面就是飲料啦!

而且我還問了他們飲料那個最可愛,問完我才要開始點餐!
(這樣應該不算是澳洲來的客人吧?!)

我真的覺得我有第六感!

因為那天我們先留了名字和電話!

就先去這層樓晃晃!

結果我走到這個位子就多看了兩眼,就覺得,等下我們應該會坐這個位子!

而且這個位子很棒喲!

前後都沒有人可以看到我們呢!

超隱密的!

他們這家店,我朋友說很妙!

因為是採開放式的!

也就是說~只要有人在逛街,就會往裡面看一下看一下這樣!

所以吃相要好看一點捏!

這個櫃子是他們有在賣的東西喲!






他們賣了各式各樣的東西喲!

有袋子、有筆記本、有可愛的盤子呢!

我覺得這家真的是好厲害!

除了吃的還到了生活用品呢!

這裡有飲水、餐具、點餐、收銀!

這裡的標織都很清楚喲!

所以不怕在這開放式的地方會迷路不知道往那儿去!





他們的椅子也都很可愛喲!

有他們人物的圖案呢!

我想只要懷有少女心的女孩儿,來這裡都會瘋狂的啦!

連衛生紙都長的好可愛喲!

還有他們可愛人物的圖案喲!

他們的主要人物有五個耶!

那天我都沒有看到貓貓!

不然我一定會瘋狂的啊!

白兔妹草莓蛋糕,180元!

還蠻中等大的一個蛋糕喲!

而且我覺得180這個價錢還好耶!

我覺得跟女生來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等很多甜點,也不怕吃不完啦!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

中間夾層的草莓超多的!

而且給的超大方的喲!

這個後來我沒有吃,因為吃太飽了,最後是帶回家了啦!

他們給人家帶回家的盒子也好可愛喲!

是淡藍色的盒子喲!

兔兔的草莓蛋糕,好好吃!



奶油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多,但一點也不會膩!

而且草莓好新鮮!

我很喜歡!

黑兔妹巧克力水果蛋糕,180元!

他跟白兔妹是一起的喲!

因為我們想要讓他們一起啦!

所以捨不得拆開他們,當然就一起點來吃吃啦!

黑兔裡面的水果比較多喲!

這樣吃多了才不會太膩!



裡面有水密桃、奇異果、葡萄!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耶!

吃這個蛋糕還可以一起把缺的水果也補一補,超養生的啦!

黑兔妹最愛香草冰淇淋熱鬆餅,130元!

一送上來,我們兩個女生就被這可愛的印記給吸引了啦!

而且他的鬆餅味好香喲!

送上來的時候還是熱熱的喲!

要趁熱吃,才好吃!

而且~我好喜歡呀!

他鬆餅的味道,很香很綿很好吃!

因為是用煎的,所以吃起來還有一種蛋糕綿綿的感覺耶!

好好吃!



他們是使用Haagen Dazs的香草冰淇淋喲!

超香的,搭上他們香氣四溢的熱鬆餅,整個就是美味啦!


還有蜂蜜、水果、奶油(沒有拍到)!

真的~很推推他們的熱鬆餅啦!

我一口接著一口吃!

完全是停不下來的境界呢!

白兔妹的蘿斯貝瑞冰咖啡,115元!

他們的冰咖啡好可愛呀!

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白兔兔耶!



而且他的咖啡下面是草莓喲!

沒有看過咖啡有漸層的了吧!

兔兔大集合,太可愛了啦!

是不是少女們都要尖叫了呢?!



可愛的白兔妹咖啡!

我居然喝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耶!

而且~他們的咖啡完全被草莓味蓋住了!

不會有很濃的咖啡!

這讓我對他們家的飲料,大大讚嘆啊!



小河童點的卡士達綿花糖奶昔,140元!

這個超厲害!



上面有一大顆的棉花糖,巧克力餅乾,冰沙!

最厲害的是…裡面可以喝的到碎條狀的棉花糖耶!

而且好好喝啊!

我超愛的!

而且不會太甜,我覺得很剛好!

對於奶昔裡可以喝到棉花糖,這個讓我太驚豔了!

我從來沒有喝過這樣的飲料,真的好厲害!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140元!



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女生的胃不是蓋的耶!

那天吃了那麼多~

這個是德國豬腳三明治!

也是很不錯吃喲!

建議帶男朋友來的話,可以點這個來吃吃!



最後要跟大家說,他們的可愛攪拌棒可以帶回家喲!

有的吃又有的拿!

太棒了啦!
(讓我又想大喊Bravo~)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南西/新光三越南西2館4F
 
電話:(02)25224608

FB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anzi-Aronzo%E9%98%BF%E6%9C%97%E5%9F%BA%E9%98%BF%E9%BE%8D%E4%BD%90%E5%8F%B0%E7%81%A3/298167403551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