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7.jpg     

看到香港的粥,我又開始想念了!

我只能說香港的美食,真的讓我好懷念喲!

除了他們的夜景很迷人讓人痴醉外!

連他們的食物也讓我難以忘懷!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出國經驗!

而且這一趟沒有踩雷,讓第一次規劃出國的我,好開心!

這天,我們快到下午才到銅鑼灣的!

因為聽說不太用排隊,所以我就選擇了銅鑼灣的店!

我覺得我也很強,當下查什麼都記得,現在要我在查一遍,我可能就真的也查不出來了!  

P01.jpg 

P02.jpg

這家讓我超印象深刻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台灣有那一家賣粥賣到裝潢這麼美的!

整個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走到tiffany專賣店了!  

P23.jpg

P24.jpg

P27.jpg

是不是覺得好像在tiffany專賣店的感覺!

他們裡面是用tiffany綠的椅子耶!

而且是有種帶皮的感覺的椅子!

那有人賣粥賣到裝潢那麼精緻的啦!

P03.jpg  

連自己的logo都這做的這麼的精緻而且那麼的有質感!

不虧是香港這購物天堂該有的水準!

P04.jpg  

一坐下來,他們就會端上茶水!

他們的茶水…是要錢的喲!

也不會問你要不要!

他端了,你就是要付錢就對了!

反正也不會佔太多啦!

所以還可以接受!

P05.jpg      

P09.jpg

P10.jpg

P15.jpg

P22.jpg

他們家的menu我拍到快天荒地老了!

整個是多到讓我拍到快翻桌的狀態啊!

但我沒有全部放上來喲!

全部放下來,點開我這篇的人,應該會想要翻桌!

P32.jpg  

正斗鮮蝦餛飩麵,52元港幣!

一端上來,會有一種傻眼的感覺!

說好的餛飩呢?說好的餛飩呢?說好的餛飩呢?說好的餛飩呢?

P34.jpg  

別急大家,這不是來了嘛!

說好的鮮蝦餛飩來囉!

裡面有一整隻的鮮蝦!

絕不馬虎!  

P49.jpg  

他們的麵條感覺有點像台灣的雞絲麵!

然後小小聲的說…這一碗要200多台幣,讓我真的有點…覺得…不值得啦!

P40.jpg  

順德佬鯪魚球粥,55元港幣!

一端上來,就讓我快不想拍照了!

想要趕快吃下肚!

他們的粥怎麼可以熬煮的這麼的綿啊!

P37.jpg

  他的魚球還蠻多顆的,我個人覺得點這道比較划算啦!

他的魚球少說有四顆以上!

然後吃起來蠻像台灣貢丸的,當然口感上也有差異啦!  

但一咬下的魚香味,真的是讓人覺得點對了這道!

P39.jpg  

他們的粥都熬煮的非常的綿!

讓我很愛吃他們的粥!

而且很有味道,不必在加多餘的調味品!

P41.jpg

P42.jpg

飲品:可樂,人蔘蜜汁!(價錢各26港幣)

也就是說一杯要一百多台幣沒錯!

可樂就沒有什麼不一樣,然後人蔘蜜汁蠻特別的,但因為我喝了一口,不是我愛的!

我就沒有喝了!

P44.jpg   

P45.jpg

這是我們吃完,往外看的風景,是不是超美的呢!

他們的海,讓人看了就覺得好舒服!

P46.jpg  

好吧,本來是要拍…跟風景的!

沒想到自拍機沒辦法拍到那裡!

所以~就閃一下大家好了!哈~

P47.jpg  

如果何洪記粥麵跟富記粥品,我會比較愛富記粥品!

但他們家沒吃過的,也可以來嚐鮮看看囉!

以上是我在何洪記粥麵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香港銅鑼灣霎東街2號 

電話:852-2577-6558

何洪記粥麵專家官方網站:http://www.tasty.com.hk/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