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純粹肉排的漢堡真的不稀奇了!

吃過有花生醬的漢堡,也不稀奇了!

這一味,沒吃過,就真的落伍囉!

這家引進了漢堡的最新吃法!

讓我們幾個人一去,眼睛就為之一亮!

雖然我不吃肥肉,但點來拍照,看著大家吃的很開心,我也很爽!((喂~這是淑女該說的話嘛?!

這可是老闆娘親自推推的好料理,不吃,就等著後悔吧!


吧台呈現出一種活潑的感覺!

黑板上不在是單調的黑底白字,多了些插圖和顏色!

讓人分外的覺得餐廳對餐點的用心!


那天…我其實有點緊張加害羞!

因為是好幾個部落客的聚會!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部落客,但還是會很害羞!
(上次上電視那個,我只能說化妝師把我畫的很醜,
我那天連自己都不想拍照了!問她眼睛會不會畫的也太濃太怪了?!
她說不會,這樣才可以有神!我看這樣才可以有鬼吧!)


搞的我從上完電視回來後,三個星期,整整三個星期,心情不是太好!

往事不堪回首!一切隨風而逝~

不過以後還有這種上電視的機會,可以在找我!(選我選我~~

阿~我離題了!其實這種照片我是要說他們的位子區塊有三種感覺!

我只拍到其中兩種!

有復古的感覺,也有都市化的感覺!

一進來,就被他們這可愛的小甜點給吸引住了!

很像盆栽,也很像巧克力蛋塔的感覺!

這裡還有一些擺餐具和調味料的地方歐!

在旁邊一點是有一些小飾品!((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桌上還有可愛的花朵和有氣氛的蠟竹陪伴著大家!

是不是很浪漫呢?!
還有這可一愛又繽紛的兒童坐椅!

讓小朋友乖乖的坐著吃飯!

自製核桃鮪魚佐白醬,280元!

這可是老闆娘推推的料理喲!

看著這牽絲的感覺!

是不是肚子餓了!

這個鮪魚佐白醬很厲害歐!

讓我吃到最後也不覺得有膩的感覺!

一般外面的鮪魚,我吃到最後,都有種想反胃的感覺!

但他們還有家水果切片下去,讓整個口感上增添了不少層次!

他們家的鮪魚我大推,吃起來很爽口!

很適合這個秋天去吃?!((關秋天屁事?!?!

還有他們的蛋,真的也是好好吃!

超香嫩滑口的!

因為他們還加了起士,但完全不會有很噁心的感覺!

精燉家傳滷肉佛卡夏,220元!

好啦~老實說,我其實不吃肥肉的!

所以這不是我點的啦!

是其他部落客點的!

但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應該感覺是還蠻不錯的!

給大家看一下這動人的肥肉儿!

是不是想要趕快衝去吃了?!

不要急,等整篇看完,在衝還來的急好嘛?!


燻鮭魚沙拉,220!

看到這可愛的燻鮭魚玫瑰花儿沒有?!

是不是食指大動!

大家也很期這道喲!

燻鮭魚一定要搭配下面的蔬菜一起吃喲!

不然會太鹹的歐!



歐式白醬佐北埔鹹豬肉,280元!



這道一送上來,大家眼睛真的是為之一亮啊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漢堡啊!

太神奇了這個!

從小吃到大的漢堡,居然可以用台灣料理做出來!

太令人震驚了這個!

其實他們的鹹豬肉不會太肥喲!

我都可以吃了呢!

日式唐揚雞咖哩,250元!


他們的唐揚雞好好粗!(好吃到有台灣國語~

雞肉的外皮不會因為碰到麵的醬汁而軟掉!

而且我超愛吃雞肉,其他肉可以沒有,但雞肉不可以少!

熱咖啡!

超可愛的小熊,可是出自老闆娘之手呢!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這家老闆娘真的好親戚,人又好好!

起士蛋糕!

這是我那天吃到覺得還不錯的甜點!

起士味很濃厚,很適合喜歡起士的朋友來吃!

絕對不會後悔喲!

法芙娜巧克力塔,130元!

擺盤上還會有可愛的小兔兔喲!

是不是很用心呢?!

但他們的巧克力蛋糕,我覺得有點太膩了,所以最後,沒有全部吃完!

酒漬櫻桃烤布蕾塔,100元!


他們家的烤布蕾塔,真的很厲害!

一切開,裡面的料都流下來了!

讓我的口水也要流下來了!

這道我覺得也很好吃!

大家來,也一定要點的好料理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63號1樓, Taipei, Taiwan 104

價格範圍:NT$0-300(只收現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7:00-21:30

公共運輸:松江南京捷運站

聯絡電話:02-25016151

電子郵件:vinateng@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uttiCafeNJTWN?fref=ts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