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我就餓了!

可愛的黃色小鴨,也進擊了漢堡排了!

是的,這家位於台中喲!

是個很可愛的店家!

而且~他們的店名是用海賊王名命的耶!
(因為我個人最近一下班,就衝超快,要回家看海賊王,所以才知道的~)

不過這隻黃色小鴨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知道大家會說他眼睛要脫窗了或說一下傷害他的話,但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他還是很可愛的好咩~)




這家真的是走海賊王路線的!

而且大都是用這種大胸部的女生,讓人看了好害羞~




店內其實蠻大蠻寬敝的!

而且老闆人很好!

一看我們進來,就發現我們是開車的,所以就把自家的花盆移走,讓我們停車!

附近真的好難找停車位!

不過還好店外有三個位子還可以勉強停一下!

店內的餐點價格,我個人覺得都很平易近人歐!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想法!

我們三個人去吃,一個人才兩百初!

我個人覺得便宜極了!

點套餐還有附玉米濃湯!

好喝又香濃!



加20元,可以讓七喜變蘋果七喜喲!

蠻好喝的!

龍鬚熱狗,149元!

這個是不是看起來好厲害?!

一送上來,就讓我好傻眼!

感覺好像毛毛蟲的港結!

哈~不過好可愛喲!

第一次看到這種可愛的熱狗!

外面的生菜是讓熱狗吃起來會很清爽的喲!

然後裡面他是果冬粉下去炸的!(還是米粉?!有點忘了~)

吃起來真的很特別,而且很清爽!

讓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口感很特別,外面也吃不到喲!

美味飯堡,209元!

這個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去的時候要記得問一下有沒有出喲!

因為他們店裡最近在換menu!



他們的店真的很用心,連小小的蕃茄醬都可以做的那麼可愛!

我真的覺得太棒了!

這種用心的店家,我喜歡!



鴨鴨不管左看右看都好可愛!

好讓人吃不下去!(但~那天誰吃了牠的頭,自己承認~)

熱狗堡和美味飯堡都有薯條喲!

他們薯條炸的挺不錯吃的!

我喜歡!

是不是好可愛啦!

讓人真的捨不得吃吃!



這個小鴨鴨真的太可愛了!

讓人都忍不住要跟他合照一下!
(少在那為自己愛自拍找藉口~)

漢堡排超多汁的啦!

一切下去,就流出肉汁來了!

看這流出汁來的肉排,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請原諒我只拍了一張照片!

他們家的肉排還不錯!

最後在來一張進擊小鴨跟肉排的合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32-10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1:30

聯絡電話:04-23168405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