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超可愛的黃色小鴨鴨?!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我不想看到他本尊!

但我瘋狂的找牠的食物,我想我也是個瘋狂人士!

為了牠,我還是從台北下台中了,而且~是當天來回!

只能感謝酒胖,讓我這瘋狂的舉動能成行!

但這隻真的畫的好逼真歐!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有顏包的拉花耶!

是不是超有心!

而且~這家還可以指定圖案!

但要打電話先說,讓店家有時間去找圖,然後作畫!

 
我喜歡整家店的風格!

是走一種tiffany綠的舒服感!

而且最近有一台相機讓我好瘋狂,因為它也出tiffany綠!

但我冷靜下來後,覺得太貴,所以買了別色!
(太太~終究還是買了嘛!摔筆~~)

  
這個頭和旁邊的草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綠園道的佈置!

真的很有感覺!

一走進這家店,除了舒服,還有溫馨的感覺!

加上店員的服務態度又好好!

所以~真的好喜歡他們家!

   


他們家的menu也很簡單,只有兩頁!

馬上就可以看到想要點的東西是什麼了!

然後在來之前的路上,我就有先打電話跟老闆詢問拉花的事!

我還提出無理的要求,就是自己選拉花圖案!

沒想到老闆說可以,因為晚上時間比較沒有那麼多人,但就是要等他們!

我說沒問題啊!你們可以慢慢拉沒關係!

  
點完餐之後,店員就幫我們點上蠟竹?!

哈~只是一種氣氛的感覺啦!

我個人覺得很好耶!

有氣氛,然後很浪漫!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130元!

我只能說除了咖啡,他們連鬆餅也做的好美!

而且我們一點完鬆餅,就天殺的,櫃臺內一直傳出陣陣的香味!

 
我覺得他們的冰淇淋擺盤做的好用心歐!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擺盤!

而且很美!

  
冰淇淋擺盤旁邊有奶油、卡士達醬、小藍苺!

真的很用心!

然後在淋上一層焦糖醬!

整個就是很美又很好吃!

我好喜歡!

  
鬆餅部份也是不馬虎!

外皮脆內心軟!

好吃又香!

整個很得我們大家的心!

而且超便宜!


榛果拿鐵,150元!

噹噹噹~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小鴨鴨拉花!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雖然等的辛苦,但看到這麼可愛的作品在面前!

真的等的也很值得!

  
小鴨鴨身後,也不馬虎的畫上房子和小鳥儿!

真的很用心!

讓人看了好感動!

  
在來讓人覺得感動的是鴨鴨下的海水,也不是隨便拉的!

還有很多顏色!

我知道會有人說這樣色素不就很多叭拉叭拉叭拉的!

但我就是愛,怎樣?!

然後因為我不能喝咖啡,所以~這杯咖啡是酒胖喝的,他說咖啡味道不錯!

不會太苦或太甜,喜歡~

  

又在為了自己愛自拍,找藉口了!

一定又會說太可愛了,還是想要跟他拍一張!
(aa~老梗了啦~在這樣觀眾要轉台了~)

  
薯條,招待!

現在去店裡只要跟食物合照,打卡上傳並按粉絲團讚,就可以得到一份喲!

我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這個活動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挺有心的!

而且他們的薯條炸的很酥脆喲!

  
榛果拿鐵,150元!

我們今天點的都是小字輩的!

這個是同行的友人點的小熊維尼!

我只能說真的太卡哇伊了啦!

而且好用心!

  
為了讓他們兩合照!

第一杯的拉花都快消失了!

不過等待是真的很值得歐!

  

他們真的好厲害啦!

雖然不是拉花!

但在咖啡上作畫,我本人也是第一次看到啦!

  
焦糖拿鐵,150元!

小小兵拉花~

是不是可愛啦!

今天我就說了都是小字輩的啊!

小鴨鴨、小熊維尼、小小兵!

而且同一色系都是黃色的!

我們三個沒有set過!

就選了同色系的小字輩拉花!
(店家應該很開心我們沒有為難他們~)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一街3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 - 21:00

聯絡電話:04-23207278

FB粉絲團搜尋:McFee Caf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