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可愛的藍色馬卡龍,我就忍不住的想要往這家店跑!

一般外面的千層酥都沒有人有馬卡龍裝飾呢!

他們家除了裝潢公主,連食物也很公主風格耶!





這家裝潢真的深得我的心耶!

真的好夢幻好美麗!

很公主風格耶!

讓人來一次,就馬上想要二訪了!

而且店員服務也很親切耶!

我超喜歡這家的風格呢!











他們家的menu真的好tiffany綠的感覺!

而且好多頁喲!

但我個人很愛他們有圖片讓大家先參考!

這對我們寫文章的人來說,真的很有幫助!



OREO可可冰沙,180元!

好好喝,而且冰打的很細!

不會太甜膩!

上面還有像珍珠糖的東西、OREO餅乾!

真的好好喝,很建議大家來時點一杯來喝看看歐!

炭烤花枝燉飯,400元!

花枝是一整隻的,好吃又很特別!

而且是炭烤過的喲!

很香、很嫩、很軟,很好吃!

燉飯也燉的很入味又香!

軟而不爛!

讓人覺得吃進去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歐!

真的不騙大家,好好吃!

歐蕾抹茶,90元(因為有點飯,所以加套餐折50元!)

他們的抹茶歐蕾蠻不錯喝的!

很甘甜,不會有抹茶的苦澀感喲!

我建議如果想要吃甜食的人,可以點這杯一起搭配!

這樣就不會整個太甜的感覺!



艾莉兒,300元!

為了這家千層酥,我找了好久好久!

就是為了這顆酥胸!

真的讓人找的好辛苦!

因為一般店家的千層酥沒有馬卡龍裝飾!

所以為了找它,花了我好多心血!



他們的千層酥很不一樣的是檸檬口味的喲!

然後還有卡士達醬加草莓!

大家有沒有看到它那一層一層感覺!

讓人真的好想趕快大吃不要拍照了!

每一層都是滿滿的料和草莓還有卡士達醬!

真的很特別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跟檸檬做搭配的!



那天隔壁大姐們看到我和朋友點了這麼夢幻的甜點!

他們馬上也點來吃了!

茉莉,350元!

咦~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的名字都那麼特別!

要問的話去問老闆喲!

畢竟這不是我開的店嘛!

他馬卡龍每個都有幫我們做刷色!

真的很美很特別!

但他的口味跟刷色不是每天都有的喲!

所以點這個需要綠份啦!



最後他們店裡有賣喜餅還是禮盒的樣子!

可以在這美麗的地方吃東西又可以順便挑禮盒,真的是一舉兩得耶!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信義路二段198巷7號之3

訂位專線:(02)2358-7666

網址:http://www.morita.tw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