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2423.jpg

最近才剛得手的PANASOINC GF8粉色相機,我個人超喜歡的啦!  

因為之前買的粉色相機NIKON粉色相機,短鏡頭壞掉了,換上長鏡頭完全不能拍食物,害的我有一陣子完全放棄寫美食了!

酒胖看我這樣,所以最後還是買了一台粉色又好用的相機送我當生日禮物!

P01.jpg

 

 

我們買的是平輸,因為是今年三月多才出的新相機,所以在價錢上沒有便宜多少!

只是因為我急著要用到相機,所以只好買24小時會到貨的網站買啦!  

P03.jpg

送的東西有:清潔組、鏡頭蓋、電池、鏡頭蓋…等!

P07.jpg

雖然買的是粉色,但包裝跟其他色系一樣,是走黑白相機的那種~

P10.jpg

PANASONIC GF8,17000左右!

開箱後,一開始其實本來想說,應該會用不習慣吧!

可是用了兩三次後,就開始愛上它了啦!

完全沒有它不行!  

 

P12.jpgP13.jpgP15.jpg

 

相機沒有像NIKON J1一樣走一個全粉的感覺~

但我還是很喜歡,因為PANASONIC GF8是走一個質感風格!  

GF8的粉色部份其實更像是橘粉色,沒有很偏粉!

P17.jpg

這是本身的配件包!

很簡單的~

但兩顆電池是一定要的!

P19.jpg

P20.jpg

P21.jpg

這裡有一些功能鍵,我還沒有摸熟,摸熟了,在幫大家寫一寫更詳細的文章好了!

這台還不錯,因為他還可以自拍,加上自拍也可以調美顏!

所以大家如果覺得TR系列太貴,可以買這台哦!

P22.jpg

P23.jpg

更近一點拍給大家看一下!

是不是真的很美,我好喜歡!

我個人結婚後,很喜歡銀粉配或金粉配,都覺得美美的!

P24.jpg P25.jpg P26.jpg P27.jpg

 

拿著跟我第一台類單比的話,PANASONIC GF8是真的更輕巧!

兩台拍出來的效果是真的不相上下的,一台是快六年的相機,一台是今年出的,這樣就可以知道其實NIKON真的很厲害!

但他們的鏡頭壞的頻率太高了,讓人有點承受不起!

(這次也是因為短鏡頭的壞掉,所以讓我整台快爆廢了~)

NIKON J1螢幕沒辦法觸控,PANASONIC GF8可以觸控,成相還可以拉近拉遠!

NIKON J1螢幕不可翻起,PANASONIC GF8可翻起自拍,還可以美膚!  

PANASONIC GF8還有一些功能我沒有玩的很透徹,所以這篇就先寫外觀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