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們臨時找的!

因為去台中完全沒有排行程!

我們想到什麼就吃什麼!

我喜歡這樣的意外旅行!

不排行程,什麼也不想,等到目的地在想要幹嘛!

我覺得很不錯耶!

這家還蠻醒目的其實!

做這種峰巢式的建築!

真的不多了!




站內用餐環境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那天我們是臨時訂位的!

所以~位子上被安排到一個拍照有點難拍的位子!

而且~我一拍照,旁邊的人像似沒有看過別人拍照一樣!

一直盯著我看!



他們的menu多到無法一一放上來!

但~應有盡有!

我們那天主要是衝著他們的泰式下午茶去的!

鮮蝦炒飯,250元!


他們的炒飯很香很好吃!

而且粒粒分明,加上檸檬汁,整個味道又是提升了不少!

我愛他們的料理!

真的很道地!



曼谷下午茶,788兩人!

一端上來就覺得好可愛!

因為裝這些小甜點的是一個蜂巢的架子喲!

仲夏花生可麗餅!

如果大家看到他們的menu的話,就點他們的下午茶!

因為都是小小份的,而且應有盡有!



他們家的花生可麗餅,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軟嫩耶!

超不一樣的口感,我好喜歡!

這個感覺很像是千層蛋糕

但又軟綿的不像話!

加上是提拉米蘇的口味!

真的好好吃!

酥炸鮮魚卷!

這個好好吃!

而且炸的很酥脆喲!

果然很泰式的感覺,喜歡吃!

這個不知名的東西!

很像香香雞那樣!

然後是加他們獨特的醬汁就好好吃!



法式可麗起士火腿卷!

這個好像台灣人的做法喲!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小朋友應該也很愛!



這組下午茶組合是不能不點的啊!

來這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喲!

上面我只介紹我記得的,其它沒講到的也很好吃喲!




芒果奇蹟!

他們飲料很特別!

最下面那層淡綠色的是珍珠!

芒果有加奶,所以有點芒果牛奶的感覺!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不管是那家的,都好好喝!

所以來這一定不能不點呀!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電子郵件:taiwan@bugandbee.com

網址:http://www.bugandbee.com/

<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171號 04-23286565

<草悟店>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0號 04-23027575

價格範圍:NT$300-9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2: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