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我從南投二天一夜回家後!

馬上又接著在去下一個二天一夜的行程!

整個過年好忙碌啊!

但這忙碌的生活,一切都要停止了!

讓我有點難過!

因為有人上鴻海了,讓我在也不能趴趴走了!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不斷的用美食吸引大家的!

這裡是在海安路上!

那天晚上其實只是想要去拍藍晒圖的夜圖!

沒想到,在路上看到這個金華府

殺出了程咬金啊!  

P01.jpg  

看久了會覺得好像在香港的某個地方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錯覺感呢?!

雖然~我沒有去過香港啦!  

但我自己想像的咩!

P05.jpg

P11.jpg

P13.jpg

P15.jpg 

P23.jpg  

P20.jpg

這裡的花燈,都好美!

每個都是用紙雕的!

讓我們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只有拍其中幾個比較有特色或我覺得比較美的給大家品香一下!

如果想要看實品的話,趕快到現場囉!

真的好美!

P28.jpg  

其實金華府雖然不長,但在裡面拍拍照,走走!

也是可以花上半小時一小時的時光呢!

而且我覺得台南也是個不夜城啊!

一到這裡,我以為沒有什麼人了,那時已經是快十二點的時間耶!

人還是超多,而且好多店都還沒有關呢!

P34.jpg  

藍晒圖終於保住啦!

還好,這美麗的景象不會不見!

大家也不用擔心啦!

前年白天來過,也發過文!

結果發文沒多久,就聽說要把這拆了!

我超害怕我在也看不到它!

所以這次有機會下來,我也不會錯過拍他的夜圖的!  

P37.jpg  

景物還是依舊的美麗!

沒有遭到什麼破壞,真是令人欣慰呀!

這裡真的好好拍呀!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

P52.jpg 

P53.jpg

所以就一人拍一張做紀念囉!

這裡真的好好拍照!

蠻適合喜歡拍照的人來走走啦!

這裡其實離金華府不遠喲!

可以來走走拍拍,在一路拍回金華府!  

P38.jpg

走回去時,我們又在度遇到了金華府!

所以又在拍了一張照片!

此時已經要一點了!

人潮還是沒有散去!

越來越愛台南這塊土地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1號
 
【大眾運輸】
於台南火車站站前、或安平港觀光漁市場搭乘台南市觀光休閒公車-安平線(88路),於神農街下車,步行進入神農街約三分鐘即可抵達金華府。

【自行開車】
永康中正南路直走→右轉中央路→直走進入(台南市)→續走中華北路→左轉海安路→海安路直走經過民族路之後留意神農街,走進神農街後即可抵達金華府。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