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jpgP16.jpg    

我看到這個照片,我又想罵人了!  

因為~我怎麼會帶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去看煙火!

叫他學拍照,學了八年了,還是一樣,沒有長進!

我整個對他就是…很無奈!

 P03.jpg   

晚上的城堡,一樣依然的亮麗漂亮!

那天晚上其實下著小雨!

很擔心會不會放不成煙火,就在我們一直尋問店員時!

廣播說出還有幾分鐘後,就要施放煙火的消息!

真的是讓人開心不已!

  等了一個晚上,就是在等這個啊!  

            P27.jpg P28.jpg P35.jpg P36.jpg P39.jpg  

煙火雖然說沒有很多!

但我覺得也算挺美的了!

但~我們照片就是沒有拍好!

也不能在多留一天為了拍照片了!

所以~沒拍好的照片,有個人被我罵了一整個晚上!  

P10.jpg P22.jpg P25.jpg  

園區也會配合煙火施放,然後變換城堡指的顏色喲!  

是不是很特別呢!

我有聽很多去過日本的朋友說,他們完全等不到晚上的煙火!

因為太累了,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如果是我去日本的迪士尼,我一定要等到煙火!

沒有拍到不走啊!

     P30.jpg

拍的唯一能看的就是首圖這張了!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唉~叫他去學不如自己去學會快一點!

但~我又是個3c白痴!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教我拍照,我會非常感激他的!

P21.jpg  

看完煙火,也差不多要晚上八點半囉!

趕快回去飯店裡好好享受裡面的可愛氛圍了!

這樣隔天早上才能有體力起床繼續行程!

雖然這次的迪士尼行程,有一些為了照片的口角!

但我們好的很快,因為人生地不熟,我也不敢發太大的脾氣!((回台後看到這些照片,我又想翻桌了~  

P17.jpg

P18.jpg   

夜晚拍照的確很難!

但我還是想要跟後面的城堡留念一下呀!

以上是我在香港迪士尼的煙火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P19.jpg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parks/overview?name=ParkOverviewPag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