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7.jpg

終於,這篇是迪士尼園區的最後一篇文了!

迪士尼公仔大遊行!  

這個遊行我個人是不知道跟日本比起來是怎樣!

但我也是看的如痴如醉啊!

真的是太華麗了啦!

P04.jpg

P23.jpg P27.jpg P28.jpg P35.jpg  

我們到迪士尼樂園那峋,其實是下午快三點的事了!

很怕會玩不完,而且那時已經沒有抱著期待會看到遊行了!

但我們一進園沒多久,就看到前方超熱鬧的!

一看才知道遊行已經開始了!

好多人跟著遊行的屁股一起走!  

 P04.jpg  

先進場的是可愛的小飛象!

遊行時,遊客不能在旁邊打擾他們的演出喲!

不然這樣工作人員又要擋遊客又要注意演出!

可是會讓演出不完美的呢!  

 P42.jpg

 P44.jpg  

看到遊行超開心的我!

我超忙碌!

一下用我的小單眼拍,一下又用我的自拍機拍!

深怕這一切沒辦法被我紀錄下來!

而旁邊這位人兄,只顧著看,完全沒有動靜!

相機也是背假的,回來一看,根本拍不到三張照片!  

P06.jpg P07.jpg P09.jpg P10.jpg   

接下來進場的是整個園區的靈魂人物啦!

就是米奇米妮高飛…等,大家熟知的玩偶們!

讓人看了真的是好開心!

我很愛去這種大型的遊樂場所,不是想要去玩他們的設施!

只是想要去走走看看感染他們的歡樂氣氛!  

P45.jpg

P46.jpg 

我真的覺得我好會抓角度啊!

每一張都有抓到跟遊行車拍到的照片!

讓我好開心!

其實回來到現在我都沒有去仔細的看照片拍的怎樣!

是每一篇開始寫文時,才會知道的!

也是蠻驚訝我都有抓到角度!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P19.jpg    

再來是可愛的維尼熊演出團隊!

真的是太繽紛了這一切!

而且現場真的超歡樂的!

有好多外國表演者,會看著我跟我打招呼!

這有讓我受寵若驚一下!  

 P47.jpg

P48.jpg

 P50.jpg  

我其實一直換相機拍,旁邊的路人也一直看!

他們一定覺得我瘋了,幹嘛這麼忙!

哎喲~下次看到我這麼忙的時候,路人可以自動一點說我可以幫你們拍照嘛?!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援手嘛!  

P20.jpg P21.jpg P22.jpg P23.jpg 

接下來的這個,我不太清楚是什麼卡通人物來著!

但看到他上面載的人,應該是白雪公主吧!

說到白雪公主,我跟她可是挺有綠份的!

國小時,因為班上要在週會時表演一段即興!

我們班導最後決定要演白雪公主!

而我,好死不死就被選為白雪公主的那個角色!

而內容只有一段,就是吃完毒蘋果倒下!是的,就是只有這一段!

我記得我還為了這一段,吵著我媽去買一件漂亮的洋裝,穿了一次之後,在也沒有穿過!

哈~現在想想小時候這麼愛美的個性,到現在也還是一樣!  

 P51.jpg  

白雪公主自拍我只有拍到這一張!

因為後面的演出緊接而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啦!

公主們真的都超美的呢!

  P24.jpg P25.jpg P26.jpg P27.jpg P28.jpg    

接下來出場的是我沒有看過的卡通了!

但我依稀知道他是誰!

但打不出來名字怎麼辦?!

有誰可以幫我一下的嘛?!哈~

P52.jpg 

要在他們行走時拍到照片,真的超難的捏!

但我還是盡力了啦!

希望大家眼睛不要看到壞掉!

   P29.jpg P30.jpg P31.jpg P32.jpg  

這個又是一個又不知名的玩偶了!

怎麼辦,感覺我的童年開始有缺陷了啦!哈~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遊行,因為顏色繽紛外!

每個人也打扮的美美的!  

P54.jpg   

這個就整張失敗了,因為全陪的鏡頭都被酒胖擋的死死死!

完全看不到後面是什麼東西啊!

P33.jpg P34.jpg P35.jpg P36.jpg    

再來就是可愛的史迪奇了!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前幾張照片,感覺史迪奇像是在海上一般,讓人覺得他像在衝浪一樣!  

 P56.jpg      

恩亨,這張很悲劇的只有拍到他的下半身啊!

搞什麼鬼啊,真是的!

P37.jpg P38.jpg P39.jpg P40.jpg  

最最後,就是三眼光、胡迪、巴斯光年的場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很捨不得他們演出要結束了!

整個演出時間沒有很長,應該只有十分鐘左右不到!

但就讓我看的目不轉晴了!

真的是非常的精采!  

P57.jpg  

終於在最後這張,還算是有成功的!

不然我真的要瘋了!

這一連串的忙碌是值得的了!

以上是我在迪士尼華麗遊行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P80.jpg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parks/overview?name=ParkOverviewPag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