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9.jpg     

 

P42.jpg

 

P52.jpg

 

P47.jpg

 

P36.jpg

恩,又到了不知道要選那張當封面的狀態了!

所以我一次就放了這麼多可愛的造型包子,大家不會怪我吧?!((搔頭~

在去迪士尼之前,我超嚮往在他們的餐廳用餐的!

因為一來可以看到可愛的造型包子、米奇的食物等!

二來是搞不好會有可愛的玩偶突然出現合照之類的!((這只有早餐才能看到~

所以~我就抱著這個夢想,前往了晶荷軒餐廳了!  

P03.jpg  

那天我們其實本來是訂十二點半的位子要去吃飯!

因為他們的造型包子要自己打電話去跟他們訂!

所以在出發前…我們~就打了電話過去訂位加訂這些造型特殊的包子了!

他們都聽的懂中文的,所以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唯一打去前之前要準備的是”護照的英文名字”!

訂座方法

查詢及訂座,請致電:晶荷軒:+852 3510-6000

他們都聽的懂普通話,而且講的也很好,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囉!

訂位前請先準備好自己飯店的房號和護照裡的英文名字(護照如果還沒有下來的,可以看信用卡後面也有英文名字)!

這樣到時候才不會手忙腳亂喲!  

P02.jpg  

我們那時用完房間,已經快要一點半了!

所以又趕快去等園區車,坐到晶荷軒餐廳!

因為我們住的是好萊塢酒店!

但晶荷軒是在他們另一棟,所以我們還是要坐車過去!

一到,還好還是可以進去用餐的,不然我會哭出來!

P05.jpg    

 

P07.jpg

 

P06.jpg

但因為要等一下,所以我們就到晶荷軒的對面賣紀念品的地方逛逛囉!

超多可愛的小玩偶!

是因為我房間實在放不下了,不然我也很想要買一堆回來放呀!

在紀念品區玩了一下,也差不多該到我們用餐了!

P08.jpg  

 

P09.jpg

 

P12.jpg

 

P15.jpg

 

P17.jpg

 

P21.jpg

 

P22.jpg

menu很多頁,所以沒辦法一一放上來囉!

因為我們事先有打電話預訂了可愛造型包子!

所以就沒有多點他們menu裡的東西了!

只有~點他們的飲料這樣!

P23.jpg  

米奇煎薄餅,68元(港幣)!

P25.jpg  

一端上來,我就忍不住的一直對他們拍照!

或許店員也看習慣了!

但我個人還是很不習慣店員他們會盯著我們這樣!

但真的太可愛,我也顧不了他們了!

     P73.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米奇薄餅呢?!

P24.jpg  

吃起來其實有點像是有薯餅的感覺!

沾上他們的醬,有一種開胃的效果!

越吃越餓,越吃胃口越開啊!  

他們的醬有一直辣鹹的口感在!

讓人蠻喜歡的!

P26.jpg  

四川擔擔麵,72元(港幣)

他們的擔擔麵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有一種花生粉的味道!

所以我不太敢吃啦!

P27.jpg  

但他們的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

但又因為有花生粉的味道,所以讓我吃一口,就投降了!

(花生粉不是麵的味道,是他麵其他的佐料這樣)

P30.jpg  

米奇鴛鴦糕,78元(港幣)

這個也是可愛的米奇造型!

我真的覺得小朋友來這吃飯,會吃的很開心,而且會很主動的想要吃東西!

P28.jpg  

鴛鴦糕其實有點像是羅伯糕的感覺!

他有兩種醬料!

兩種醬料都好好吃!  

P31.jpg  

黃金飄雪,58元(港幣)!

P32.jpg  

上面會有一片印有米奇圖案的可愛白巧克力片!

讓人看了就想拍照啊!

他的飲料我其實有點記不得味道了!

但是蠻好喝的!

P33.jpg  

氣球派對,58元(港幣)!

他的氣球派對是一種氣泡式飲料啦!

還蠻好喝的!

下面有玫瑰花辦,是可以直接飲用的!

喝上來還有一種玫瑰花的香味喲!  

P34.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可愛小串場啦!

我一直覺得我們點太多了!

但沒想到還是吃光光!

因為份量都小小一個啦!

每種口味也不一樣,所以吃的蠻開心的!

P36.jpg  

蠔汁叉燒豬仔包,88元(港幣)!

P75.jpg 

P76.jpg

有人說要這樣拍,我只好也這樣拍了!

我知道很醜,但大家忍耐一下囉!

P38.jpg  

裡面其實就是叉燒包的感覺!

甜甜的口感,讓我蠻喜歡的!

小朋友也會喜歡這種口感我覺得!  

P40.jpg  

綠色小人菜肉包,88元(港幣)!

這個也是好可愛啦!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香港叫綠色小人,但我還是叫他三眼怪啦!

P79.jpg  

在我手上看,是不是真的超迷尼的呢??!

真的超小超可愛的,所以叫多籠我們也吃的完呀!

P41.jpg  

這個我比較沒有印象了!

口感上是還不錯,但真的對他的味道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所以~省略介紹他的口感囉!

請大家見諒!

P44.jpg  

大眼雞包仔,68元(港幣)!

P45.jpg  

大眼怪我實在忘了他的口感和口味了!

但不能亂寫,所以我不多介紹他了!  

P48.jpg  

雞丁蓮蓉包,72元(港幣)!

這兩個都好可愛啊!

讓人吃不下去的可愛!

P83.jpg

P82.jpg

因為酒胖說…要學雞仔的嘴拍照!

所以我也照做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很好控制的女朋友耶,哈~   

P49.jpg

雞仔是綠豆沙口味的!

讓我好喜歡喲!

甜甜的綠豆口味,讓我一吃在吃,好回味!  

P53.jpg  

迪士尼小熊紅豆包,72元(港幣)

   P84.jpg 

P86.jpg

我知道其實他這個小熊做的不是太像啦!

而且做的還有點變形!

送上來其實我也蠻想笑的!

但~我覺得還是算可愛啊!

P54.jpg  

這個也是甜包喲!

是紅豆口味的!

也是讓我一吃再吃的好味道!

我好喜歡他們甜口味的包子喲!  

 P56.jpg  

 

P59.jpg

 

P57.jpg

他們室內裝潢其實蠻講究的,我也很喜歡呢!

有一種很中國風格的感覺!

讓人一踏進去,就有一種熟悉感!

P55.jpg  

這一趟吃下來,真的好貴貴啊!

總共三千多台幣,但吃的開心就好啦!

這是從我們坐位拍出去的迷宮!

是不是好想趕快下去拍照呢!

P62.jpg 

 

P64.jpg

 

P65.jpg

迷宮其實真的很可愛!

但因為我覺得迷宮太矮小了,所以我們大人就沒有進去玩了!

都是小朋友進去走比較多!  

P66.jpg  

這邊還有一個愛心的草做出來像拱門一樣的感覺!

P94.jpg   

 P95.jpg

我們兩也在這玩拍了一小段時間!

那天真的好冷喲!

後來我們就趕快回房間休息一下,換一套衣服在出發去樂園玩耍!

P67.jpg 

 

P69.jpg

這是他們另一家飯店的樣子呢!

讓我下次來,想要住這間看看!

感覺蠻高級的!

而且也會有專人幫忙把行李送到房間喲!

以上是我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P80.jpg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parks/overview?name=ParkOverviewPage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