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jpg  

 

是的,最近很夯的,又被大家推翻推到頂的甜點店!

就是小梗咖啡廳啦!

這家一定要訂位,趕快抄手刀去吃!

不吃不行!不吃對不起自己啦!  

P49.jpg    

他們家門口還蠻可愛的!

整個是透明的,可以直接在外面偷看他們的甜點櫃裡有什麼可愛的甜點!

讓人真的路過也不會錯過啊!  

 P47.jpg  

門口還很貼心的放上讓客人帶上的毛小孩!

真的連這個都想到的店家,真的不多耶!

讓我佩服老闆的細心啦!

會帶毛小孩一起出遊的朋友們,這家真的不能錯過囉!  

這麼貼心又完好的服務,真的看不到了啦!

 P43.jpg 

P44.jpg    

一進去可以看到他右手邊都是放這些可愛的小裝飾品!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在販售啦!

只是真的好可愛!

所以順手拍了一下!

P40.jpg     

他們家店員,穿著的很整齊一致的制服!

然後很認真的在為大家準備餐點!

真是覺得看他們認真工作的樣子,也好美妙呀!

P28.jpg 

P41.jpg

P42.jpg  

我只有拍到櫃台前的位子,和我們坐的旁邊的位子,因為其他地方都有人,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他們還有二樓的位子喲!

但我們那天去,還好有訂位,不然整個會沒有位子啦!

也等不到,所以要來的朋友一定要訂位好嘛?!  

   P01.jpg     

他們菜單好精簡!

我蠻喜歡的!

反正就是來吃下午茶甜點的!

所以不要一堆有的沒有的鹹食摻在裡面,這樣會讓人好難選啊!

他們家一個人低消是150元!

我個人覺得算是剛好的低消!

P03.jpg    

看吧,我就說了,一定要訂位才可以吃到!

我那天有訂位,到了,也只有看到這些蛋糕了!

在不訂位來說,恐怕電視報導一出來,大家又要等好久囉!

menu單填好後,要自行拿到櫃台,然後可以在這個甜點櫃裡挑自己喜歡的甜點喲!

他們家是採取現金交易,一去埋單就要付錢囉!   

P29.jpg    

 P38.jpg

  P37.jpg

店內會放上一些可愛的粉筆插圖,讓人覺得添加了一些活潑感呢!

而且他們還有提供wifi喲!

直的是很符合現代年輕人的風格呢!  

到那都離不開網路了啊! 

P36.jpg   

這個是他們廁所的通道!

覺得蠻可愛的!

讓人上廁所前,也有可愛的氛圍!

 P13.jpg     

P15.jpg

焦糖鮮奶茶,140元!

他們的鮮奶茶不會很甜喲!

因為畢竟是要配蛋糕甜點的,所以在做的太甜,可能會太膩!

建議大家可以點來配喲!  

P05.jpg    

17歲,150元!

這個名字太夢幻啦!

不點不行啦!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叫17歲!

但我覺得應該是老闆娘17歲那年,收到仰慕著的玫瑰花吧!

所以~特別做此蛋糕紀念,哈!

我自己亂猜的啦!大家不要相信!  

P06.jpg    

這個蛋糕上的玫瑰花儿都是可以食用的喲!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玫瑰花上的露珠?!

那個不是水滴喲!

是糖漿滴上去的呢!  

是不是很風趣又可愛呢?

P35.jpg    

他們的17歲蛋糕,有點酸甜口味!

是在說初戀的感覺嘛?!

有一點那樣的氛圍在!

然後中間是莓果的酸,下面有點澄味的感覺!

加上整個蛋糕的慕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

非常特別!    

P08.jpg    

二樓陽台,150元!

這個我相信應該也是他們店內的招牌了吧!

為取這個名字是因為老闆在他們的陽台裡種了一種植物跟這甜點很像,而取名!

我覺得太可愛又逗趣的名字了啦!  

P09.jpg    

他們的甜點蛋糕上都會有美麗的花瓣做裝飾!

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外,也吃的開心!

這個真的很好吃,大家一定要點!

P34.jpg    

裡面有幕絲跟17歲很像,微酸微甜的口感!

外層綠綠的是開心果、裡面還有白桃幕斯,讓人覺得完全不會甜膩!

最下面那層餅乾也是可以吃的喲!所以大家可以整個大大口的往嘴裡塞!

連she裡的selina和前黑澀會妹妹apple都喜歡他們家的甜點喲!  

讓男生也大大的愛上他們家的甜點!

因為他們家的甜點不甜膩,所以怕甜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

P27.jpg    

草莓千層(期間限定千層),280元!

這個名字取的,我想大家不用說也知道了!

畢竟是草莓嘛,所以一定會有季節性囉!

P22.jpg    

這甜點真的怎麼拍都好美,一定是要拿來打卡用的啊!

哈~這店家這樣也挺聰明的!

一打卡,大家就會問在那在那吃的到!

P23.jpg    

中間這個是莓果冰淇淋,所以這個不能拍太久啊!

一定會融化的!

對了,這道一定要打電話預訂喲!

不然是吃不到的!

P21.jpg    

P30.jpg

  P31.jpg

他們的千層超級酥的!

讓人吃了好喜歡啊!

而且吃下去還會有玫瑰花的香味,也會一起入口喲!

這麼特別的甜點,讓人真的好愛不釋口啊!  

這樣拍好像是玫瑰花瓣撒在盤子般的那樣不經意!

讓人看到嘆為觀止的一項甜點!

P63.jpg   

 

P52.jpg  

這裡的甜點真的好適合自拍有沒有!

哈~大家一定想說,太太你不是很愛自拍嘛?

每次都要跟食物拍照!

來了嘛!這裡就是我的自拍囉~

以上是我在小梗咖啡廳的報導!

喜歡的幫我推推  

   

P77.jpg    

地址:西區明義街52號

電話:04-23198852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erriersweets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0: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