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盆麵~
(這一盆?!有人這樣形容的嘛?!)

真的是超便宜!

只要是中壢人,都一定會知道的啦!

而且因為他們中間有搬家,我找了他們三四年了,現在又找到啦!



他們以前的麵更便宜喲!

才35元耶!

是不是很大心的店家啦!



現在都只要40元!

而且小菜只要20元喲!

我真的覺得跟台北可愛的物價比起來,真的是可愛多了啦!



小菜,20元!

這就是他們的小菜啦!

有海帶、豆干、蛋!

這樣只要20元!20元!20元耶!

是不是太大心了啦!



担仔麵,40元!

他們的担仔麵,看起來很多料對不!

是的,他們的丸就超多種的了啦!

一盆裡面就好多顆耶!

而且味道也不會因為便宜而有打折喲!



烏龍麵,40元!

他跟担仔麵差在只有一些料的部份而已!

我個人其實覺得湯頭沒有什麼差!

都一樣好吃!

而且他們還有加油蔥喲!

真的很不錯呢!

我覺得大家如果有到中壢的話,一定要去吃吃喲!

在麥當當附近而已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桃園縣中壢市建國路89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