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超棒的店家啦!

知道為什麼很棒嘛?!

嘿嘿~因為他們服務好又熱情,當然重點是他們的餐點也好好吃!

又是一篇口碑體驗囉!

趕快來看看他們的餐點和環境吧!



一進去就被他們這超酷的鹿角燈給吸引,是不是很特別呢!

有別於一般店家的水晶燈,我覺得他們的裝潢各據特色耶!

這裡是他們一進來餐廳就可以看的到的地方!

這裡是什麼地方呢?!

這裡是
烤Pizza的地方耶!

是不是超酷的啦!

那有店家在中間烤Pizza的!

大家有看到旁邊的鏟子嘛?!

是用來鏟Pizza的喲!



這張拍的有點暗了,就是在這裡烤的Pizza啦!

真的是很美味呢!

而且在這裡烤,也不會把大家用的臭臭的喲!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用什麼超強的抽風扇!

這裡的牆上,夾了好多美食的照片耶!

我已經偷偷看到我要回訪時,吃的東西了啦!

我下次一定會找時間來吃吃的,這家真的讓我覺得服務貼心又周到啦!



這裡的水壺還真是可愛呀!

還有紅色的雪花!

值得一提的是可愛又熱情的服務生,當聽到我在酷酷嫂!

就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幫我換溫水,我馬上說好!



這杯溫暖人心的溫水,我永遠都會記得的!

今天我應該是感冒!而且還有點發熱,我吃到一半,一直發燙~

結果服務人員看到,就馬上幫我開冷氣的吹風!

讓我真的覺得好用心!

他們是真的很用心的在對待他們的每一個客人耶!

主廚例湯!

還有小小脆脆的麵包耶!

而且湯很濃很好喝喲!

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好大一碗耶!

佛卡夏香料麵包!

這個麵包很特別喲!

他外脆內鬆軟的程度,一定是大家在外面沒有吃到過的!


 


 吃佛卡夏香料麵包一定要加橄欖油和酒醋

麵包一定要加的醬料啦!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太硬喲!

而且好特別,酸酸的很開胃!

還蠻不錯的口感!

地中海式酥脆海鮮暖沙拉!

這盆木桶裝的沙拉,不是蓋的!

一送上來,我整個人都嚇歪了啦!

真的很誇張的大耶!

而且~他上面都是炸的海鮮包含有蝦仁,透抽,魚片唷!

他們的沙拉帶有點芥茉味道耶!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和風沙拉的感覺!

而且~剛好這天我鼻塞的嚴重,所以吃了一口之後,哇嗚~整個鼻子是通暢無阻啊!

義式半月烤餅: 紅酒波羅納斯肉醬!


這個烤餅的內容物喲!

是不是感覺很流口水呢?!

內容物超多,而且超澎湃的啦!

還好我有帶著酒胖跟我去吃!

不然~我可能會打包很多袋回家吧!

他們的份量都超大超多的啦!

而且裡面有牛肉和豬肉還有起士,混合著的紅酒下去做的料理喲!

我個人覺得好好吃呀!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吃烤餅了,但我還是覺得好吃耶!

蒜辣墨魚汁義大利燉飯襯現流墨魚!

一聽到店家說有辣,我們就馬上可不可以調一下辣度?!

店員說當然可以幫你們調囉!

所以我們的只有小小辣,但~~我個人覺得…還是有辣耶!

不過還蠻好吃的!

而且…店員超可愛的,她說我相信你們吃這個,一定會吃的很開心!

因為嘴會黑黑,牙齒也會黑麻麻!

上面這個紅紅的大家一定都覺得是辣椒厚?!

錯錯錯,這個是香料風乾蕃茄

是店家自行研發做的喲!

我有吃吃,不要看它乾乾的,裡面還是有汁耶!

墨魚,好完整的一隻呀!

讓人看了就好食指大動了!

而且墨魚是先微煎,在處理的喲!

墨魚的部份好軟好QQ啊!

而且他們的米飯是義大利燉米,店員說吃的時候還會吃到米粒裡的心!
(我當下想說…不是吧?!會是像沒有煮熟的口感嘛?!)

NONONO!一口吃下去,非旦沒有想像中的那種口感出現,還比我想像中的軟耶!

而且好好吃喲!

果不其然吃完又是黑麻麻了啦!

飲料有:可爾必思、奶茶、熱咖啡!

我不能喝咖啡,所以我只喝了奶茶和可爾必思,幫大家嚐一下味道!
(跟我們去的人好可憐呀~一直吃我的口水!)

他們的奶茶好好喝耶!很夠味道喲!

不會像一般外面店家的加水奶茶,他們的奶茶是真的很好喝很濃!

可爾必思像一般外面買的到的那樣,也很不錯喝喲!

卡士達豐香草莓!

這個可是我一看到,就吵著要點的耶!

這個棉花糖,店員說是有請專門的甜點的師父做的喲!

吃起來跟外面的不一樣耶!

而且入口即化,還有香香的草莓味((?!


我個人好喜歡呀!

還有我最愛的草莓啦!

酸酸甜甜,好好吃!

拍這張是想讓大家看一下他還有加煉乳和他們特製的果糖喲!

是不是超少女心的啦!

這個是一定要點的喲!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捏!

一口咬下,有酸有甜還有卡士達的香氣,真的好幸福的口感啊!

而且還有我喜歡的棉花糖儿耶!

好可愛的棉花糖!

我好喜歡!

這個來一定必點的啦!

經典提拉米蘇!

還有可愛的裝飾耶!

我覺得好可愛喲!

害我拍了好多張照片呀!

裡面的夾層是不是好多層!

而且口感絕對是外面都沒有吃到過的喲!

裡面還有加核桃呢!

我覺得口感上蠻豐富的!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

他們家的布朗尼吃起來不會像外面一般的那樣那麼乾喲!


他們家的布朗尼雖然巧克力味也很重!

但我覺得不會那麼的巧克力味,因為太巧克力的布朗尼,其實我還蠻害怕的!

但他們家的我可以接受!

乳酪覆盆子慕斯蛋糕!

們家的乳酪覆盆子慕斯蛋糕好好吃啊!

尤其是乳酪部份,讓我好驚豔!

我一口接一口吃,停不下來耶!

店員也大大推推這個口味喲!

慕斯部份,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不會很奶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    址: 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

電    話: 02-8286-8826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

官方臉書: 石窯屋 Forno Pizzeria No-1




最後謝謝愛評和店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