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jpg  

這裡是我來香港,唯一排的逛街行程!

那天我們是先去吃了富記粥品!  

富記粥品,我大推啊!

整個超好吃的!

然後他們的女人街快下午一點才全部出來!

有很多小東名可以逛逛買買!  

  P10.jpg  

大家可以在女人街還沒有完全開之前,先逛逛附近的鞋子街!

P06.jpg   

P07.jpg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女人街,就跟台灣的夜市有點像!

但這裡就全部是賣用的,沒有賣吃的!

有衣服、包包、帽子、鞋子、飾品……等用品!

這裡應有盡有!

還有很便宜又好看的絲巾,大家也可以買來送人喲!  

P05.jpg  

他們的鞋子街,真的很誇張!

一整條都是賣鞋的!

超好逛!

有賣Nike、adidas、Red Wing、Timberland……等,大家看過的知名牌子這裡都有!  

但價錢就看大家自己能不能接受了!

我個人覺得是只有便宜一~三千不等!

這就是可愛又可以逛到腳軟的女人街、鞋子街!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從港鐵旺角站E2出口,向奶路臣街方向步行兩個街口,約5分鐘。


從尖沙咀天星碼頭的巴士總站,乘搭1、1A、2、6或9號巴士前往,至旺角奶路臣街下車,車程約20分鐘。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