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5.jpg

這家完全是沒有在行程內的店家!

因為那晚我們去看了幻彩詠香江的燈光秀!

回程我覺得很冷,然後肚子又有點餓!

就想要吃湯湯水水的東西,暖一下身體!

所以我們就在回飯店的街上,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P03.jpg  

好克力,16元港幣!

他們的飲料,其實每家我都覺得還不錯喝!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那麼愛香港餐廳的原因!

這個其實就有點像沒有胚芽粉的牛奶!

味道很濃厚好喝!

我很喜歡喲!  

P04.jpg  

水餃麵,32元港幣!

會點這個是因為我在家也只會煮這種東西!

就是水餃加泡麵!

我想說,哇賽,香港也有耶!

那我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P05.jpg  

一看,他們的水餃,恩…於其說是水餃,不如說是餛飩!

而且超大一顆的!

一碗裡的幾顆我有點忘了!

口味也還不錯!

只是酒胖說他覺得跟台灣的水餃有點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相差沒有太多,只是裡面的餡料不同而已!

P07.jpg  

牛腩麵,32元港幣!

這個是酒胖點的!

他真的是一餐無肉不歡呀!

P06.jpg 

因為我沒有吃太多,所以也不太記得它的口味了!

但酒胖一直說他不習慣吃香港的麵!

因為太細了,哈!

我個人覺得是還可以啦!

只是他們的麵條是真的有點偏硬!

但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以上是我在尖沙咀一家小小的餐廳分享!

喜歡幫我推推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5-37號地下D舖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