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5.jpg

我真的覺得香港的一切都讓我好喜歡!

一來是他們的美食,二來是他們的風景,三來是他們的星巴巴!

為什麼這樣說呢?!

其實因為我不太能喝咖啡,但星巴巴有我愛的巧克力可可碎片!

所以~讓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想要進去買來喝!

雖然我知道是一樣口味的啦!

但~還是想要進去坐坐嘛!

我很愛在星巴巴的氛圍!

P01.jpg

P06.jpg

P07.jpg

香港的星巴巴讓人覺得與台灣的大不同點來了!

看看這些可愛的圖和噴字!

這個不是因為他們欠人家錢被噴漆啦!

是他們的風格!

我看了台灣的,從台北看到台中看到南投在看到墾丁的星巴巴!

都是長一個樣子!

都很中規中距!

我知道香港還有一家更特別的!

但我們這次沒有時間去,下次有機會在去走走!

我們這次去香港,我光喝星巴巴就喝了三~四次了!

是不是很誇張?!

P04.jpg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

我知道會看文的人會問我為什麼不能喝咖啡!

我先說好了,因為我的胃不好,一喝咖啡,就會狂吐!

有一次我記得因罔貪圖他們的買一送一!

叫我弟弟去幫我排買一杯白巧克力咖啡的樣子(有點忘了名字)!

因為在這之前,我在合歡山和台中都有喝過,完全沒事!

所以就又想要挑戰!

沒想到一喝之後,回家馬上狂吐,吐到我發誓在也不碰咖啡!

但他們家我是還可以喝巧克力可可碎片啦!

超好喝的呢!

跟台灣無不同!

P03.jpg 

因為看到有菠蘿油,所以想要點來吃!

沒想到是咖啡口味的!

然後~麵包沒有烤過,所以沒有冰火的感覺!

大家也可以看到奶油還是一大塊”龜展厚厚”!

就可以知道他們的麵包沒有烤過!

下次還是不要亂點好了!

以上是我在香港旺角星巴巴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 旺角洗衣街89-91號偉基樓1樓及2樓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