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jpg  

敲鑼打鼓囉!

大家看看這些抹茶零食!

我要搶搭一下這次的全家抹茶冰淇淋風潮!

也順便介紹一些好吃又難買的抹茶零食給大家!  

但~難買歸難買,我還是找到了可以買到這些零食的網站給大家!

請點:http://www.go1buy1.com/jpsnacks

只要點這個網站,即有專人為大家代購到這些難買的抹茶零食囉!

是不是很心動呢?!心動要趕快讓手指行動啊!

 P05.jpg 

是的,為了這些的抹茶專題,我特地跑去買了全家的冰淇淋來吃~

我真的覺得全家的店員太專業了!

那天我前腳才踏入而已!

店員說:要餅乾還是杯子(意指裝冰淇淋的容器)!

我整個是傻眼的狀態,一直跟酒胖說,他們幹嘛那麼專業啦!((跺腳~  

P03.jpg  

抹茶冰淇淋,35元!

他們現在還有一個活動喲!

只要上傳跟抹茶冰淇淋的微笑合照,就可以抽去日本靜岡雙人遊的機票喲!

活動4/30~5/13,請點: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06973296008048

IMG_0469.JPG  

我是也有拍一張啦!

但冰淇淋,已被吃掉一半,才想到要拍!

所以我沒有上傳,大家要記得還沒吃之前拍一張上傳喲!  

P02.jpg  

其實全家的冰淇淋蠻好吃的!

只是如果怕抹茶苦苦澀澀口感的朋友,會沒辦法接受!

但他們家的口味算重的!

而且甜度也很適中,很香濃的抹茶味!

如果有買到他們的鮮奶加抹茶的雙重口味的,我想味道會是我最愛的!

P16.jpg  

好了,那個只是前題~

現在要進入正題了!

就是這一堆呼喚我回家吃他們的抹茶零食啦!

看到心情就大好耶!  

P08.jpg  

我想都沒有想過,我最愛的pocky會有抹茶口味的!

大家看,包裝外的抹茶感覺,讓人看了好舒服!

因為黃加綠,會讓人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會不自覺的想要點下去購買,哈~

P32.jpg  

一盒裡面有兩包!

還蠻多根的喲!

我覺得裡面的包裝也是不馬虎耶!

 P34.jpg  

我沒有全部把它拿出來拍啦!

這樣拍就很夠了!

一盒出來,抹茶味撲鼻而來!

吃起來,我想連害怕抹茶的人都會愛上!

口感上不會有太多的抹茶味,因為上面只有一層薄薄的抹茶加牛奶的巧克力!

這個我推推!我自己都愛上了!  

 P10.jpg  

抹茶蛋糕!

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畢竟我看不懂日文嘛~((扭扭~

P17.jpg  

一盒裡面有四個抹茶蛋糕!

我覺得四個也夠了!

只要是抹茶控的,一定是很難把持的住啦!

老話一句,趕快去點網站找購買!

 P20.jpg   

我拔開了兩個,為了要拍照給大家看呀!

沒辦法~我怕拔一個,拍起來大家會覺得我很小氣((大笑~

P25.jpg

輕咬一口,抹茶味撲鼻!

害怕抹茶的人,我只能說,這個我也推推!

蛋糕鬆軟好吃,我沒有吃過抹茶口味的呢!  

P11.jpg  

抹茶巧克力乾餅!

這個實在太可愛了,知道為什麼我這樣說嘛?!

那要繼續把文章往下來才會知道喲!

 P30.jpg   

大家看到這,一定還看不出來什麼端倪!

我只能說日本的零食,真的讓人處處有驚喜啦!

要知道什麼驚喜,再繼續往下拉~((喂,這個梗要玩多久,等下大家要轉台了啦~  

P31.jpg

噹啦~

是這個啦!可愛的鈕扣餅乾在抹茶巧克力後面耶!

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真的覺得日本零食太多巧妙的地方了!

這個超可愛的吧!

小巧一個,讓人愛不釋口!

一口咬下,有一種抹茶牛奶巧克力的感覺!  

然後在搭上餅乾更是恰恰好耶!

口感上不會有苦澀的味道喲!

P15.jpg  

抹茶巧克力!

P22.jpg  

一盒裡面,有好幾顆巧克力喲!

送禮自食兩相宜啦!

是不是~

P24.jpg  

我把全部拿出來拍照了!

錄金金的包裝,讓人看了就好想要趕快吃了!

因為我無法抵擋巧克力的誘惑~

P27.jpg  

我一樣拆了兩顆給大家看看~

我一開始以為會很像冬之戀的那種!

但~外面沒有我討厭的那種巧克力粉耶!

光滑光滑的,讓我好愛~

P28.jpg  

一切切開!

居然~居然~裡面居然除了包抹茶外,還有抹茶餅乾耶!

我想都沒有想到裡面居然有抹茶餅乾!

真的是太令人驚訝了啦!

一口咬下有多重口感,抹茶餅乾加抹茶牛奶巧克力和外層的黑巧克力,完全無違合感!  

P13.jpg  

KitKat抹茶巧克力!

連這個也出了讓我驚訝的抹茶口味了!

P35.jpg  

我相信大家吃過他巧克力口味的,都一定很難忘懷他的口感吧?!

是的,我也是!

P36.jpg  

外面除了有一層厚厚的抹茶外,裡面還有抹茶餅乾耶!

這個組合,讓人不買不行啊!

這個我大推!  

因為他有很濃的抹茶牛奶的感覺!

害怕抹茶的,真的可以買來試試!

P14.jpg  

草莓KitKat!

最後同場加映兩個很特別的零食!

這個居然也出了草莓口味了啦!

P37.jpg  

草莓是我很愛的一個水果!

沒想到也做了這個口味的!

P38.jpg  

外層一樣是厚厚的一層草莓牛奶巧克力,加上裡面的草莓夾心餅乾!

讓人也是不買不行的一種零食耶!

這個我也是大推推推~~

P12.jpg  

午後紅茶!

厚厚~這個不用我多說了吧!

前一陣子他們的瓶裝飲料,還有出迪士尼卡通的包裝!

造成了一股購買熱潮!

P40.jpg  

一打開,濃濃的奶茶味撲鼻耶!  

P41.jpg  

一切開!

濃濃的奶茶餡味道,馬上跑出來!

我咬了一口後,大喊,這根本就是真的奶茶~((什麼鬼形容?!哈~

這個真的好特別,我第一次吃到奶茶做成的巧克力啦!

超特別超特別超特別!  

喜歡他們家瓶裝飲料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我真的覺得很特別!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那裡買:http://www.go1buy1.com/jpsnacks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