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002.jpg  

yoyoyo~

現有不用在台北,也可以吃到這個來自日本原宿的超厚鬆餅啦!

我知道大家之前一定都在等待台北的訂位對吧!

來來來,你來~

現在桃園中壢大江百貨四樓,也開幕囉!

話說也是要等候位啦!

但大江百貨停車不用錢,所以就算是看場電影,在下來,也是很足夠的!

這個就是在桃園中壢大江吃的好處啦!

不用停車費,又不用在旁邊等的很無聊!

百貨內還有駐唱歌手,還可以隨時聽到音樂!  

P80.jpg 

大家看看這排隊人潮!

這個可是晚上九點的時間耶!

還有這麼多人在排,可見他們真的是很吸引人對吧!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之前在台北等都等不到位的人,也來中壢吃了吧!

P67.jpg

P81.jpg

店內外的坐位,看似很多!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應該只可以容得下大概20~30位左右不等的人!

因為他們店員其實就超多人的!

然後店內的位子其實不算大,所以走路放包包都要很小心呀!

P79.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隻可愛的小鹿啦!

而且他身上帶滿了蘋果耶!

P68.jpg

這個小擺桌上,擺著各式店內有販售的東西!

P74.jpg

還有可愛的刷抹茶的刷刷!

看的我都好想買呀!

P70.jpg

P71.jpg

P72.jpg

P69.jpg

小桌子上還有這個裝飾用的食品!

也是他們店內可以吃的到的喲!

是不是做的以假亂真啦!  

P78.jpg

       P77.jpg    

還有大江店限家的年輪蛋糕耶!

只有大江店才有喲!

而且要吃的要快,因為我那天要點上圖的大江限定年輪,就賣光光了!  

讓我有點引恨!

P01.jpg

P02.jpg

P04.jpg

P03.jpg

P06.jpg

    P05.jpg   

這是大江店的menu!

我個人是不知道有沒有跟台北是一樣的啦!

但我覺得價錢方面蠻合理的!  

也沒有網路上說的好像很貴只有貴婦吃的起的那種價錢捏!

P11.jpg  

餐具很簡單!

有個小小像鐵杯的東西裝著刀叉!

這樣也不錯,讓人不會東掉西掉的發生討人厭的聲音!

P12.jpg  

蘋果氣泡飲(無/微酒精)160元!

我個人當然是點無酒精的啦!

因為我不能喝酒!

晶瑩透惕的一杯呀!

P13.jpg  

然後記得把下面的蘋果沉澱拌勻喲!

喝起來有點像蘋果西打的味道!

但整體是贏蘋果西打蠻多的,我蠻愛的喲!

而且氣泡一個小時後,仍然還是有的!  

P14.jpg  

抹茶拿鐵,180元!

這是我逼酒胖點的!

他本來是想要喝咖啡的啦!

但我看到這個感覺很好玩,所以就叫他換這個!

反正製作鬆餅還要一段時間,就來玩這個消磨一下時間囉!

P15.jpg  

這個就是上面我有提到的刷抹茶的刷子!

他有一個專有名詞,但我忘了!

前面那杯是黑糖漿,等等也是要加入在抹茶裡的喲~

P16.jpg  

熱水和奶泡!

然後黑糖漿和奶泡不夠的話,可以在跟店員續一次喲!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店員也會等拍完照,在開始他們的解說!

P18.jpg

第一步驟:抹茶粉先加入剛剛旁邊的溫水後!

P25.jpg

P34.jpg

P42.jpg

第二步驟:先以畫圓的方式刷抹茶!

再以上下方式刷!最後左右也刷一下!

這樣可以刷掉刷茶的苦澀味!

也可以把抹茶的香氣刷出來!

完成後,可以先嚐一口抹茶的原味!  

P44.jpg  

原味嚐完後,可以加入黑糖漿!

全部倒進去也無所謂!

因為不會太甜!

 P49.jpg  

最後倒入奶泡!

P52.jpg  

整大杯的抹茶拿鐵,就做好囉!

如果口味上覺得太苦澀的可以跟店員在拿黑糖和奶喲!(只能續一次)  

我覺得抹茶味甚重,苦澀味還可以!

喜歡抹茶的,可以來嚐試看看喲!

 P14.jpg  

這杯,可是超大杯的!

所以~也可以點來兩個一起喝啦!

一起分享嘛!

感覺好像很豪邁這樣~

FIX002.jpg  

HONOLULU熔岩鬆餅,290元!

這可是台灣限定的口味喲!

大家一定要點來吃!

我個人覺得口感還挺不錯的!

FIX003.jpg

   FIX004.jpg

一送上來,我當然是狂拍照啊!

拍一拍覺得好香喲!

拿起來聞了一下!

果然,超級香的!

而且還有熱氣喲!

所以因為是現場製作的,所以要有耐心等待喲!  

FIX001.jpg  

一送上來,我就覺得好可愛喲!

杯子上還有兩隻可愛的小鳥!

然後上面還有餅乾擺著omom的字樣!

讓人拍照拍不停啊!  

  P18.jpg  

P16.jpg

這個自拍是少不了的!

但我的那張,都沒有拍出來盤子上有什麼!

FIX002.jpg  

最後我要來說一下他的口感了!

我覺得我在不說,在拉d屎的話,一定會被打爆頭!

FIX005.jpg   

熔岩鬆餅是融合了北海道鮮奶油及夏威夷果仁的濃郁口感製作而成的!

讓原本只有原味的鬆餅,口感升級外,外表也升級!  

FIX006.jpg

看看這滿滿的熔岩和香氣,就讓我快受不了!

想要趕快吃下去了!

口感上綿密而香!

原味的鬆餅加上熔岩不僅口感升級,連味道也誘人!

大家還不趕快一起來品嚐這美麗的滋味!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22.jpg  

忠孝店預約電話0227712977

大江店034680333(大江店假日不接受預約、以現場侯位為主)

FB搜尋:杏桃鬆餅屋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