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jpg

這次我們是假日下台中玩的!

在去之前,我們沒有訂房!

所以~打去幾乎都是沒有房間的!

但我想到了這家!

剛好打去,還有房間,而且是唯一價錢我覺得可以接受的!

所以就訂了!

加上這家好幾年前就住過好多次了!

也一直印象不錯!

P01.jpg

雙人房,2250元!

一進去,會讓人誤以為是在香港的錯覺!

因為我們住的香港飯店,跟這個感覺蠻像的!

然後他的雙人床之大的啊!

感覺可以睡四個人了!  

P03.jpg

有兩張小椅子,可以讓大家坐著吃東西或聊天!

都是不錯喲!

P04.jpg

床旁邊還有一個木頭式的置物台!

讓我覺得好方便!

床旁邊還有插頭,這是我最愛的地方了!

這樣手機就可以放在旁邊充(我知道這樣很危險)

P06.jpg

他們的房間很乾淨喲!

好幾年沒有住過了!

有翻新過!

讓人住的更舒適了!

P05.jpg

電視超級無敵大的大啊!

只要輕輕的翻轉一個角度!

就可以直接在床上看電視啦!

P07.jpg

有一些簡單的茶包和瓶水!

還有熱水壼!

P08.jpg

當然洗澡東西更是不能少啊!

我覺得台灣應該要提倡自己帶毛巾這件事!

我個人出去玩住飯店,不管是幾星級的,我還是覺得還是用自己的毛巾比較安心!  

P10.jpg

P09.jpg

這裡是淋浴間耶!

超大間的!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淋浴間啊!

        P11.jpg  

他們是把馬桶、淋浴間、鏡子這廁所!

分隔為三部份!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因為我個人上廁所不喜歡踩在水水的地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這間呢?!

有的話,下次來,也可以住喲!

對了,他們有提供早餐,是我自己起不來,所以就沒有去吃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632號

電話:04-2230-0598

傳真:04-2238-196

飯店網址:http://aliceshotel.com.tw/scenic.php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