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4.jpg  

夭壽額~

半夜要我發這個文,我整個寫到都要哭出來了啦!

我一看到這張海報,就吵著酒胖一定要帶我來看這部啦!

雖然有看影評說不好看!

但…我這個就是不信邪啊!

要自己看過才會知道好不好看嘛!

是不是~

54847.jpg

科普蘭教授一直以來都在做一項實驗!

連他自己的親人也不例外!

在做這項的過程中,當然…難免會引起大家的懷疑或不滿!

但…故事不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這項實驗由於被牛津大學拒絕,所以只好把研究對象和其他做實驗的學生帶到私人住宅進行!

54834.jpg

54833.jpg

這兩位在裡面是一直支持著教授實驗的學生!

也是一對情侶!

可是…那女的可不單純!

除了跟這位男生學是情侶跟教授也…

所以當她看到教授對被實驗者有著一點點親蜜的動作…就開始有非常大的反彈…

這個…吵著要離開這個實驗!

當然這中間還發生了許多事,發生了什麼事,請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喲!

54846.jpg

他是拍攝的學生!

也是愛上被實驗者的人!

當然最後他…也沒有逃過魔掌…

54827.jpg

被實驗者!

長的清純可愛!

在大家看他一次又一次的被折磨和實驗時!

大家都心軟了!

只有教授仍然堅持著,這也是導致最後大家……的原因!

這片真的不看到最後,不知道真相!

所以請大家自己到電影院觀賞啦!

 

這部讓我覺得…

結局有點遺憾…

我以為會有人可以逃過的…

沒想到…最後只是被利用的人!

好啦!我不說太多內容了,大家自己去看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演員:《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

《詭‧異‧訊》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

《開棺》艾琳理查茲(Erin Richards)

《吸血鬼學院》羅里弗萊克拜恩(Rory Fleck-Byrne)

《怒海爭鋒:極地征伐》麥斯鵬基斯(Max Pirkis)

羅里卡爾法特(Laurie Calvert)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