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9.jpg  

寫完7500鬼航班後,我想我還是趕快把欠的文,趕一趕好了!

然後…謝謝在7500鬼航班留私訊關心我的格友!

我收到通知了…11/6要面對了,希望…一切都能趕快過去!

而且不要有太多損失!每晚都在哭,在朋友面前還得裝開心!

真的讓人有點快崩潰,但又無可奈何,希望這些事能趕快過去!

56014.jpg

出生世家的宗華,在大陸經商失敗後,回馬來西亞老家找爸爸!

但因為宗華的突然回來,讓對這位哥哥本來就有心結的妹妹對他敵意更深了!

在宗華回來不久後,粵劇團班主父親就病倒了!

於是…當家花旦小燕提議班主,讓宗華接班,好讓此次的演出能趕快步上軌道!

57034.jpg

57051.jpg

就在宗華接班後,所有的團員都對他不滿!

覺得他完全是門外漢,憑什麼接班?!

憑什麼有資格讓整個劇組能正常演出!

於是小燕為了這些事,就從旁協助宗華!

只是一連串的事件,一件一件的慢慢發生……

57050.jpg

於是宗華在家裝監視器,好讓這一切事情能趕快水落石出!

56425.jpg

而就在此時,宗華的妹妹也開始出現奇異行為和古怪言行…

57052.jpg

一向排斥劇組一切的妹妹…

開始跟正在院中的爸爸說想要參與此次演出…

且跟爸爸說想要穿著媽媽的演出服…

爸爸當然一開始不答應…

57033.jpg

於是也出現怪異行為的小燕也陪著宗華妹妹到醫院說服老團主讓她穿上媽媽的演出服!

57031.jpg

一切的怪異行為…

就在演出前一天…

開始的一一發生了…

導致整個即將演出的劇組人員!

一一喪命………

這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是報復?!是不甘?!

就請大家自己到電影院看看啦!

這部應該也是下檔了!

大家就等看看電視或二輪片有沒有播出囉!

演員:激戰 張家輝

 步步驚心 劉心悠

聽風者 吳家麗

聽風者 林威

 

這部其實是七月多八月的片了!

會拖到現在才寫是因為中間有發生一些事!

讓我有點不想提筆寫作!

而最近還有庫存一直發文,也是在那之前寫好的!

希望這所有的事…能在11/6之後,趕快解決!

 

好了,這部我個人覺得恐怖指數蠻高的!

當天看完後,酒胖還跟我說,我們不要去運動了,好可怕!

所以當天就真的沒有去運動了,只有在家鄭多燕!

這部的題材我個人覺得蠻新的!

之前沒有出現過!

如果對此類片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片中的演出,讓我覺得…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這是輪廻…

怎麼逃也逃不過,而且還會害了自己的親人!

以上是我分享!

喜歡的幫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