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我一直是朝思慕想啊!上個月經過內湖店的,我才跟酒胖說我們有空來吃瓦法奇朵waffogoato吧~好像很不錯吃耶!

結果這個月就收到瓦法奇朵的邀約了,讓我超開心的!

而且現在點安格斯自然牛勒眼、安格斯自然牛紐約客,都買一送一喲!  

是不是好划算啦!而且店內坐位多,那天去,看到一樓整個是滿座的狀態!

P80.jpg

我們是去台北車站的分店喲!

晚上的他們,蠻美的耶!

很喜歡他們的招牌設計,感覺很簡潔有力!

P78.jpg

而且現在點安格斯自然牛勒眼、安格斯自然牛紐約客,都買一送一喲!

是不是很心動,無肉不歡的朋友,趕快來喲~

P11.jpg

P21.jpg

他們店內的裝潢,會讓我有點想到咖啡弄的感覺!

也是用盆栽的感覺,去綠化環境!  

讓人覺得很喜歡!

而且他們的空間很大,也很明亮!

P77.jpg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店家也會有小朋友的坐椅喲!

而且他們空間是有的,不會像有些店家加了兒童椅後,就沒有位子可以走路了!

P10.jpg

P23.jpg

他們櫃台的設計也是很簡潔乾淨的!

跟廚房是分開的!

P03.jpg

我偷偷拍了一下他們店員忙碌的背影!

那天真的好多人!大家的餐點都等了一會兒~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P19.jpg

P20.jpg

不虧是一家走簡潔路線的店!

連menu也非常的簡潔有力,我喜歡!

有牛排、義大利麵、pizza、甜點…等!

讓大家有很多選擇呢!

P30.jpg

他們的牛排有分:10oz、12oz、14oz!

安格斯自然牛紐約客(10oz),799!

安格斯自然牛勒眼(12oz),899!

大安格斯自然牛紐約客(12oz),899!

大安格斯自然牛勒眼(14oz),999!

而且現在牛排買一送一喲!

牛排都會有附上油醋沙拉、松露薯條、香料奶油小火鍋!  

  P31.jpg

P51.jpg

他們的小火鍋很特別吧!

小小的,而且不會燒焦啦!放著都沒有理它也不會燒焦!

P35.jpg

松露薯條!

他們的松露薯條超級好敵好吃的!

很酥脆香!

而且~重點是涼了,還是一樣的酥脆好吃耶!

P47.jpg

他們的松露薯條,吃下去完全不會有膩口感!

吃下去除了有松露的香氣,非常的好吃,加上薯條的酥脆香,整個是很合啊這個口感!  

讓我這個不太愛吃薯條的人,都深深的愛上!

P32.jpg

送來時,我真的嚇到了,整個是快比我們的iphone6+還要大耶!  

是不是很划算,這用說的不準,大家要自己去品嚐看看!

P48.jpg

肉大約在7分熟,不帶血的熟度!

肉質有點肥油和瘦肉均分!

我個人喜歡吃原味的,但如果覺得原味不夠,也可以沾他們的香料小火鍋!

P50.jpg

加了之後吃下去,非常的爽口!

而且~蠻特別的喲!

如果喜歡新吃法的朋友,應該非常的愛!  

P39.jpg

第二道牛排上來囉!

附餐方面,都跟上一道是一樣的!

看到薯條,我又想衝去吃了啦!

P42.jpg

他們的牛排,都是有肥和瘦均分的!

這樣吃下去肉才不會太乾!

P48.jpg  

我個人愛牛紐約客的肉質!

非常的香嫩可口!

而且吃下去,肥油部份不會太多!

肉質也不會乾!

P52.jpg

落日水果茶!

我最近很愛喝水果茶!

因為平常很愛吃甜點,然後某天看到有報導說,如果愛吃甜點的人,點飲料就點水果茶或其他茶類,可以不會那麼肥!

讓我之後都是這樣搭配著~

這個是他們店內的招牌飲品喲!

那天店員還沒有跟我介紹時,我就跟酒胖說我想要喝這個!

P53.jpg

這一壺,是的是壺了,非常的大,可以適合兩個人飲用!

如果怕太稀的話,可以把冰塊用掉!

味道就會非常的剛好,我個人是把冰塊用掉的那個(舉手~

P56.jpg

烤麻糬宇治抹茶可頌甜甜圈!

哦,我知道我只要打到這,我就又開始翻行事曆,看什麼時候來吃了!

這個太好吃了啊!

跟好滴的有的比了!

大家吃不到好滴沒關係,他們家的也非常的大推!

P08.jpg

份量兩個人吃,很剛好喲!

P58.jpg

他們的可頌甜甜圈,有三個!

上面都撒著糖粉!

P76.jpg

P75.jpg

給大家看一下側面一層一層的感覺!

還有剖一半的感覺!

真的非常的香、也非常的酥脆!

一口咬下,可頌的香氣,充滿整個嘴裡!  

P60.jpg

P61.jpg

P62.jpg

P63.jpg

可頌甜甜圈裡有著:宇治抹茶冰淇淋、焦糖淋醬、奶油、烤麻糬、紅豆泥球!

非常的特別,也非常的日本吃法吧!

讓我大愛,也讓我對抹茶改觀!  

P72.jpg

一個可頌甜甜圈、一個烤麻糬、一球紅豆泥、抹茶冰淇淋!

這樣搭著吃,簡直絕配!

P73.jpg

紅豆泥處理的非常好!

甜度適中,而且紅豆也非常的軟爛好吃!

P74.jpg

烤麻糬沾粉吃,超有日本風味的啦!

而且非常的軟QQ好吃!

吃完還會想要問有沒有單賣紅豆泥和烤麻糬,很想打包回家吃!  

 P71.jpg  

在淋上他們的焦糖醬,整個就是絕配!

每個的甜度,完全不衝突,也不會在更增加甜度!

完全不會因為糖粉又加焦糖醬而變的超甜!

非常的much的口感,大家一定要去嚐看看!  

這家的可頌甜甜圈,大推在大推!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推推

 IMG_3989.JPG   

瓦法奇朵(信陽店)
電話:電話號碼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


瓦法奇朵
電話:電話號碼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6號1樓


瓦法奇朵
電話:電話號碼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12-1號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