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jpg  

 很開心接到新丼日式創意丼飯的邀約!

因為最近真的很愛吃這樣的日式料理啦!

這家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走路不用三分鐘!

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斜對面也有一個停車場,讓開車的人,也方便停車!  

這樣一個好的地理位置,大家能不來吃嘛?!

真的是新丼就是心動啊!

P01.jpg

P02.jpg

P08.jpg

他們的招牌好可愛!

丼字中間是一個愛心!

而且menu裡還有一些可愛的斜音!

例如:蔥丼=衝動、雞丼=激動!

連店名也是斜音,新丼=心動!

他們有四種是創新的丼飯喲!

有美式新丼、韓式新丼、招牌豆腐丼、台式新丼,這四種是他們店內創新的料理丼飯!  

這樣可愛的一家店,我相信大家都一定會很愛吧!

重點是他們還有現下超商和外頭最夯的”霜淇淋”耶!

P07.jpg

其實店家位子真的算多的了!

那天整個是呈現一種爆炸的狀態!

P05.jpg

店內的麥茶是自助式的喝到飽哦!

(哈,什麼喝到飽啦~好好笑)

就是要喝多少,喝多少啦!豪邁的給他喝下去就對了!

P06.jpg

這個就是可愛的讓人也心動的霜淇淋機!

太結合現在台灣人喜愛的東西了!

P10.jpg

麥茶請自行去倒喲!

是溫的,冬天喝會覺得暖暖心呢!

P01

美式新丼,180元(單點)!

套餐+80元,就會有馬鈴薯沙拉、甜密月見溫泉蛋、35元飲品任選一!

這個丼飯是走比較美式的風格(阿不是在說廢話嘛?!哈)

大家看一下它上面舖滿了什麼?!

沒錯!是起司!

滿滿的起司下是牛肉!

不吃牛的也可以改豬肉喲!

P02

中間在放一顆生蛋(如果不吃生蛋的話,也可以跟店員說要換熟的喲!)

P01

來拉一張起士的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不是太誘人了啦!

沒錯,趕快行動吧!

起士下舖的是滿滿的牛肉喲!

把起司和牛肉均勻的攪拌後在開始吃!

完全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而且還別有一番日式新吃法耶!  

大家一定要去嚐嚐看喲!

P07

把中間的蛋黃用破後,在開始吃!

除了多了蛋的香味外!

也是另一種感受!

P11.jpg

套餐飲品:左,可樂!右,風味紅茶!

他們的紅茶很有古早味喲!

大家可以點來喝看看!

我個人蠻愛的!

P16.jpg

P17.jpg

P20.jpg

P21.jpg

套餐附贈的有:味增湯、月見溫泉蛋、馬鈴薯沙拉、蔬菜沙拉!

這四樣,我覺得很超值啊!

P29.jpg

最特別的是他們的溫泉蛋!

他們是用有機的雞蛋喲!

所以生吃也不會有蛋的腥味!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個人平常其實也不太敢吃生雞蛋!

這家的我吃下去了,完全不會有可怕的味道呢!

然後他們的溫泉蛋有特別的吃法!

就是先把蛋黃吃下去!

P08

在把剩下的蛋白倒到飯裡頭,攪拌後食用!

是不是超特別的吃法呢!

P09

酸甜糖醋炸雞,130元!

他們的炸雞很特別!

他們的外皮是軟的,沒錯,沒看錯,是軟的耶!  

好特別哦!

我第一次吃到!

然後他們的醬我沒有拍到…請原諒我!

因為看起來就好好吃,怕拍久了,就涼了不好吃!

所以……(好吧,我去捏耳朵,掰~)

P30.jpg

他們的炸雞,一口咬下,非常的多汁耶!

有沒有看到多啾西!

太可愛的炸雞了!

他們的醬料也很特別!

沾了之後吃,就不會太油膩的口感了!  

大家一定要邊沾邊吃啊!

P03

招牌豆腐丼,單點180元!

套餐+80元,就會有馬鈴薯沙拉、甜密月見溫泉蛋、35元飲品任選一!

他們的這個超特別的喲!

他們的豆腐是用味增豆腐耶!

讓我好喜歡!

而且不會很鹹哦!  

P.S. 對了,上面看到的套餐的東西都是用愛心裝的耶!是不是好可愛!

P06

豆腐丼的香氣,真的就是味增的那種感覺!

讓我大愛啊!

完全是我的口味!

然後一口豆腐一口肉在一口完全有醬汁的飯,簡直是絕配!  

P37.jpg

終於吃飽飽了,正在等候他們的霜淇淋上來啦!

好興奮!

P33.jpg

江江江江,他們的霜淇淋也太大一隻了啦!

整個是可愛的兩大坨耶!

(喂喂喂~用坨對嘛?!)

因為真的很大方,而且口味也很濃郁喲!

大家心動了嘛?!心動趕快行動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39.jp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電話:02-25559292

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00、17:00-21:00

   週六~週日 11:30-21:00

公共運輸:中山捷運站往當代藝術中心約步行三分鐘路程


  台北車站往長安西路走約10分鐘路程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