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散布甜食現燒焦糖烤布蕾,沒錯!是手作現燒焦糖烤布蕾喲!

最特別的是,他可是貓罐頭的感覺耶!

是不是超可愛的?!可以跟毛小孩一起搶食物吃了啦!(誤~

光看這些還不夠,等等會有一連串的現場手作焦糖烤布蕾照片呈現給大家看!  

P52.jpg

我只能說雖然攤位小歸小!

但我一眼就看到它了!

因為他的攤位超可愛!

是個單身上放著一個正方形布丁的樣子!

而且~顏色很顯眼喲!  

P07.jpg

上頭放著第一代烤布蕾的水桶仙人掌!

不過現在沒有了喲!

現在是買烤布蕾FB打卡,就會送一個小水桶!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啦大家!  

P51.jpg

而且就跟它的布條一樣,真的是散布甜食啦!

走著走著就默默的把一個吃完了!  

要不是那天我的胃裝不下,我可能會在去買三四五六個回家吃!

因為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大家要趁現在還沒有很多人排隊時,搶先去買來吃啦!

P53.jpg

P54.jpg

他們除了賣手作現燒焦糖烤布蕾外,也有販售小水桶仙人掌和貓罐頭仙人掌哦!

一個50元!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家!

P10.jpg

P17.jpg

P18.jpg

P26.jpg

P27.jpg

P29.jpg

P30.jpg

一去,老闆馬上飛奔過來迎接我!

沒錯,是飛奔,哈!

馬上跟老闆說我要2個!

我就看著老闆從冰箱裡拿出兩個布蕾出來!

上頭撒滿了紅粆糖!

開啟噴槍(那東西叫噴槍沒錯吧?!)

轉呀繞呀,轉呀繞呀!

慢慢的…焦糖色,一層一層的被烤出來!  

沒錯,那個過程,非常的奇妙,也非常的好拍!

在老闆開始烤之前,我還問說:我可不可以拍照!

老闆說:當然可以!不過這樣有好緊張,然後就開始動作了~

P57.jpg

貓罐頭手作現燒烤布蕾,40元!

看看上面的焦糖色,是不是很美!

超驚奇的,第一次看到現場這樣燒布蕾給我看啦!

P59.jpg

P61.jpg

走著走著,我就找個樹下坐著,叫酒胖趕快拿出來給我拍照了!

上頭的貓罐頭的包裝也好療癒!

虧老闆可以想的出來這樣的包裝!

太可愛了啊!

這個肯定會大賣的這個!

遠遠看,還真的以為是在吃貓罐頭耶!

如果不知情的人,那天看到我們坐樹下,會以為我們瘋了,怎麼在吃貓罐頭!  

P05.jpg

P03.jpg

而且一個還不小喲!

才賣40元!是不是很划算啦!

這個可能會成為鹿港很紅的散布甜點啦!

太可愛太療癒了!

P63.jpg

給大家看一下上面那金黃焦糖色的色澤!

是不是超美的啦!

而且建議20分鐘內食用完畢喲!  

所以那天才沒有想要在帶回桃園,不然依我的個性,應該不只買兩個!

一定買一打回家放著慢慢吃!

會建議各位在20分鐘內食用完畢是因為現燒出來的焦糖才會有脆脆香香的口感!

久了就不見啦!這樣就會失去了現燒的意義囉!

P64.jpg

P66.jpg

哦~一口挖起來,那個清脆的焦糖被弄碎的聲音,超級悅耳!

一口吃下去,焦糖的卡達卡達聲音至今還環繞在我的耳朵旁一樣!

焦糖的香氣,現燒的美味,還有冰冰涼涼的烤布蕾布丁部份,吃在嘴裡,到現在還是會每天回味的味道!

P67.jpg

而且他的布蕾部份有加香草籽喲!

那一點一點黑黑的可不是發霉啦!

大家不要嚇到了!

一口焦糖、一口布蕾,布蕾裡的滿滿香草籽入口!

那個香氣馬上衝鼻,奶味香噴噴,跟焦糖好融合!  

大家不來吃看看可是會後悔的喲!

這麼可愛又美味的貓罐頭手作現燒焦糖烤布蕾,大家不能錯過啊!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68.jpg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00號(陽明中醫前)

電話:0961-193542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