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一切都好復古喲!我媽整個就是看到都要拍!




超復古的針車和電話欸!我們母女兩就一直叫酒胖幫我們拍照!



這一小間攤販,賣好多小時候的玩意儿喲!好可愛!



這有小時候才看的到的50元欸!
(其實是酒胖叫我拍的,我才知道那是只有小時候才看的到的!)

還有小時候玩的抽抽樂欸!以前過年每個小孩都要買一盒,然後跟鄰居小孩互抽互玩的!

讓我瞬間想要回到小孩儿的時期!不想要長大了!




酒胖眼睛真的很尖欸!還看到這台大同的電傘!超復扣超可愛的!



這個由許多酒完成的拼圖,不知道外面有沒有賣欸!好復古喲!



這個小鳥我記得我媽媽小時候也會做!而且都做的很漂亮!我覺得超厲害的!



是不是真的回到了六o或七o年代的感覺呢!超懷念的呢!

菸酒,感覺回到了古老的商店了!

讓我想到小時候好多我們自己為商店取的名字:壞老闆商店(因為老闆很兇而得名)

平價中心(因為賣的東西都是小孩買的到的而得名)

十元商店(因為全店都賣十元商品而得名)



小時候彈珠台欸!超可愛的!我記得小時候在夜市都會吵著要玩的!



還有這台超復古的彈珠台欸!以前夜市都可以看的到的!也可以玩!

玩一玩還會有票跑出來,就可以拿去跟老闆換好多小物回家!



大同寶寶欸,超可愛的!以前想要收集,但都好貴貴一隻喲!

現在應該更難看到了吧!

然後默默的看到盒子裝的東西,就回憶起小時候玩的抽抽樂

改天跟姐妹聚會的時候應該就要辦一個復古party!

來玩玩,一定會很有趣!



我媽說快點,我要在這個角度照一張!
(但…媽咪呀…你都常不看鏡頭呢!是…有事嘛?!)

這個小館裡真的好值得來走走喲!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這裡捏!

但因為要趕去日月潭,所以我們要說拜拜囉!




要走時,看到這個一定要拍的啊!

但都被遊覽車擋住了,所以只能殘念的拍了沒有很完整!


 

走的時候看到這台小車車,好可愛喲!

而且是我愛的粉色!真希望開著它,做自己的生意!一定很悠閒!

喜歡的幫我推推

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