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635653.jpg

 

自從JOMALONE小蒼蘭香水爆紅後,市面上也開始出了同他香味的商品!

上一篇介紹的是:AUESSA的身體乳,這次要介紹的是566香水能量洗髮露!

這瓶也是跟JOMALONE英國梨小蒼蘭一樣的味道哦!  

P02.jpg

感覺身體乳比較胖一點!

香水洗髮精是我跟小姑交換的!

一瓶我記得不貴,好像才一百初吧!

大家可以去比價看看哦!

P10.jpg

P09.jpg

566剛報跟JOMALONE小蒼蘭香水味道一樣時,也是買不到!

後來還好小姑有買到,就跟我的身體乳交換!

我最近才開了使用,我覺得還蠻多泡泡的,而且泡泡也很細緻!

但香味卻沒有太持久啦!

這樣比起來的話,我個人覺得身體乳,可能持久一點!  

但純屬我個人的感覺!

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