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5.jpg  

上次也有寫過一篇,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哈,我又來了!

因為媽媽一直要求說要帶他的孫子來這裡過生日!

所以我也沒辦法!

想說他們也沒有來過,就帶他們來走走跑跑!  

P01.jpg

去的這天,運氣比較不好!

碰上許多當天生日的小壽星!

許多爸爸媽媽包場幫他們慶生!

所以害我們在外面等超久的!

天氣又熱,為了不讓小朋友吵鬧,所以我們就決定買魚飼料讓他餵魚!

P05.jpg

P06.jpg

小朋友很開心的去餵魚

我們就在旁邊乾燈眼!

有東西餵,都會很乖巧!

餵完後,就會一直叫叫叫!

而且他很愛小動物,所以就讓他跟小動物玩!

P02.jpg

P04.jpg

 P11.jpg

P13.jpg

P14.jpg

大家如果不知道假日要帶毛寶貝去那走走的話!

可以考慮來這裡喲!

入場費150元,可以折抵餐廳內用餐!  

而且看到這一片片綠綠的草原,也讓人覺得開心又舒服啊!

P60.jpg

靠近餐廳,會有一個類似證婚的透明屋子的地方!

那天沒有人在結婚,所以我們就進去裡面拍照!

順便躲躲太陽!

看到這個白色假鋼琴,真的是讓人不拍照不行啊!

整個就是來外拍的那天!((大笑~  

P59.jpg

也有看起來超像捧花假花擺設!

讓人覺得好像真的在婚禮現場的感覺,還不錯呢!

在這熱死人的天氣,我們就在外面逗留了兩個小時!

才有位子讓我們進去用餐呢!

P24.jpg

他們的menu上一篇有介紹過了,這篇就不介紹囉!

http://eva0107.pixnet.net/blog/post/366824633

他們店內的套餐價格從四百多到八百多都有!

就看大家怎麼選擇囉!

然後都會有沙拉、麵包、湯、飲品、主餐、甜點!

沙拉我就不多說囉!

濃湯我是選玉米濃湯,還不錯喝喲!

而且蠻的一碗的!

P23.jpg

餐前麵包!

今天是大蒜麵包!

烤的有點偏硬!

但泡在玉米濃湯裡,還算不錯吃!

P28.jpg

燉牛肉!

沒有飯喲!

這個套餐是沒有飯的!

所以如果無飯不歡的大家,就不要點這個喲!

雖然還不錯吃!

P30.jpg

肉質還蠻鮮嫩的!

而且味道也很夠!

裡面有多種蔬果!

P35.jpg

墨魚燉飯!

這個是我吃的第二次了!

第一次吃是幫大學同學求婚那次!

P36.jpg

他們的燉飯很不錯吃喲!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P37.jpg

上面這個炸物!

我有點分不出來是什麼了!

是魷魚?花枝?還是?!

不過還蠻QQ的,雖然咬到最後嘴巴會酸,但還不錯!

這道我個人很愛,大家去也可以點來吃看看!  

P38.jpg

P39.jpg

甜點有四~五樣可以選!

一個人會有一個!

上面的是起士蛋糕、下面的是烤布蕾!

起士蛋糕蠻不錯吃的,而且味道還蠻濃的喲!不會乾!

烤布蕾是我每次來都必點來吃的甜點!

因為真的好好吃,雞蛋味也很香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P95.jpg  

 

    

地址:桃園縣長安路216巷168號

電話:03-4928205
 
網址: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價格:$300~$900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