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_235510.jpg

ok,我承認這部我真的…拖很久才寫!

因為前陣子,完全沒有寫文的心情!

整個被…警察…搞亂我的行程!

(想知道的是什麼事的,用秘密留言問我)

所以,就只想看電影,不想寫文!

所以我的文,最近堆到一個誇張!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來說一下這部片吧!

56073.jpg

這家由洛杉磯飛往東京的航班!

載著各式各樣的旅客!

一開始就有著滿滿的詭異氣氛!

起飛後不久,飛機就遇到亂流,然後系統都與外界失聯!

而~一開始提著一只神秘手提箱的旅客,突然病發!

機上旅客許多人看到這幕都覺得這名旅客是死於傳染病!

於是乎人人自危!

56075.jpg

這位是為不幸身亡的旅客做人工呼吸的旅客,平常工作是醫護人員!

而他這次的旅程是帶著新婚妻子去渡蜜月!

妻子知道他為一個陌生男生做人工呼吸後,久久不能釋懷!

(因為他妻子認為那名旅客死於傳染病)

56074.jpg

這名也是第一個衝出來為不幸身亡的旅客做一些急救的旅客!

他是跟其他三名朋友一起要到東京玩的!

而其中一名朋友是前女友,他們兩個已分手,但不知道該如何和朋友說!

於是硬著頭皮也跟著朋友一起到日本去遊玩!

說好這次旅程結束後,才告訴朋友他們分手了!

56070.jpg

他是一名小偷!

專偷一些貴重物品去買賣!

而他看中了不幸身亡的旅客手上的一隻名貴手錶!

於是乎…趁大家不注意時,上了頭等艙偷錶!

才偷完…就發生了不幸!

56076.jpg

這名空姐跟機長有著不倫戀!

本來想要趁著這次的飛航到日本!

想要兩個人好好的聚聚,但…就在一些事發生後,這名空姐,她放下了她心中一直以來的執著!

當放下執著後…她也遇到了難以解釋的事情!

56072.jpg  

這就是為旅客做人呼吸男子的新婚妻子!

她一心只想要渡蜜月!

所以叫她老公一切都不要管!

但…當大家都放下心中的執著後…

她發現………

好了!以上…我知道寫的很模糊!

但一切只能大家自己去體會片中想要跟我們說的,才會懂這部片想要帶給我們什麼啟示!

這部片,拍攝手法,會讓大家以為旅客死亡有兩三種可能!

但~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想要告訴我們!

有時候…有些事,該放下時,還是要放下!

千萬不要過於執著!

不然…永遠只會在那裡頭打轉!

看完這部片,會有很多啟示!

這部應該是下檔了!

大家只好到二輪片電影院看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導演:《咒怨》清水崇

演  員:《鋼鐵人2》蕾絲莉畢柏(Leslie Bibb)

《噬血真愛》萊恩昆坦(Ryan Kwanten)

《暮光之城》克里斯蒂瑟拉圖斯(Christian Serratos)

《醉後大丈夫3》鍾潔咪(Jamie Chung)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