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超開心家裡附近就有這樣的千層蛋糕可以吃啦!

而且這家法樂米咖啡就位在大成國中後面新蓋的別墅哦!  

非常的好找,雖然說他們開了一年了,但我真的畢業後,就很少往那跑,所以直到看到有朋友去吃,才衝去吃!

然後趕快回來寫文啦!

P20.jpg

P21.jpg

P26.jpg

P28.jpg

這家店小巧可愛!

讓人一進去就覺得喜歡!  

完全不會有一種讓人無法靠近的可怕壓力感!

我最害怕去那種,店員會一直盯著客人看的店!

這家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是在自己家一般的放鬆!

P29.jpg

P30.jpg

P32.jpg

P52.jpg

這家特別的是牆上都有美麗的圖畫!

而牆上的畫都是老闆請朋友女兒畫的!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當天作者媽媽在現場,是他跟我們說的啦!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9.jpg

這家店就走比較類甜點的那種感覺!

我是沒有看到有其他餐點!

所以應該是比較適合吃完中餐,下午外出走走吃吃下午茶的那種感覺!

餐點也蠻便宜的!

午後的甜點時光點飲品+蛋糕的話有九折哦!  

P23.jpg

他們的甜點冰箱!

因為他們都是現做的!

所以每天的量不一定哦!  

大家要吃要快啊!

趁現在學生放假,沒有太多人搶位時,趕快搶先去吃!

P44.jpg

草莓千層派,140元!

是不是層層分明!

而且中間一層一層的間隔還有切片草莓耶!

一點也不馬虎!

P38.jpg

跟我出去吃飯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餐點一上來,我會先拍照!

那天帶了一個小惡魔去吃!

一看到草莓,就大叫要吃,不讓我拍照!

要拍下去的那刻,他手還要去抓蛋糕上的那顆草莓吃!

但被我阻止了,所以他就哭了!

覺得畫面很好笑,為了吃大哭!  

P34.jpg

P36.jpg

盤子還也會有一些小插畫點綴喲!

不會是白白的盤子就端上來這樣!

而且草莓也不是只有一顆立在那,旁邊還有小綠葉陪襯!

P37.jpg

P46.jpg

這蛋糕,真的讓人看了就覺得開心愉悅!

而且一層一層分明!

每一層都有草莓切片還有奶油!  

P05.jpg

美到讓我一直在自拍!

嫂嫂的朋友應該覺得我瘋了,連個蛋糕也能自拍這樣!

P51.jpg  

奶油不膩口,而且也不會吃多了就覺得噁心!

非常的順口!

加上草莓的酸酸甜甜,非常搭配他的奶油!

還有一層一層的蛋糕千層部份,皮薄順口做的很棒!  

讓人想再去吃一次啊!

P41.jpg

草莓芝麻蛋糕!

這個是仔媽點的!

芝麻味不重不淡,但吃下去時,芝麻味會跑出來!

喜歡芝麻的朋友可以點看看!

而且不會很甜哦!

P48.jpg

可可!

這杯是點蛋糕加點的!

加起來兩樣兩百初!

我個人覺得還算划算囉!

可可也是順口不甜膩,搭上蛋糕,算是享受!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111.jpg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86號

電話:03-361878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e小娃) 的頭像
    Eva(e小娃)

    Eva旅遊美食記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