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24.jpg

冬山的小風箏雪花冰,在冬山火車站附近,對於交通不便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他們最有特色的就是雙色冰,粉色的看起來像豬肉,白綠的看起來像翠玉白菜!  

也因為這樣的獨特,讓我們跑去吃!

P14.jpg

P12.jpg

在冬山火車站對面,位子算蠻好找的!

我們那天是停在路邊!

附近有沒有停車站,我就不太清楚了!

P02.jpg

P05.jpg

他們的內用坐位其實算蠻多的!

只是我們去的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星期六的下午,所以感覺路上的車和人都不太多!

P03.jpg

價錢上,我覺得都還算合理!

不會賣的貴到讓人吃不下!

但因為女生不能吃太多冰,所以我們當天只點了一盤!

P06.jpg

抹茶牛奶雪花,60元!

好吧,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挫成這樣,我整個快翻桌了!

(這不是我要的翠玉白菜啊!!!!!!)  

P15.jpg

連平我很愛跟食物拍照,那天都沒有心情拍了~

P07.jpg

P10.jpg

挫成這樣,真的有影響到我想吃它的心情!

網呫上看都挫的很美啊!

怎麼我的這盤會長這樣啦!

雖然挫的很不好看,但味道和口感也都還ok!

真的很想給它第二次機會,如果下次在挫那麼醜,我就真的要生氣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南興村中華路17號

電話:03-9590875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