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jpg

去年一出就買的kitty40週年拍立得,大家有收藏嗎?!

我老實說說是個粉色3c控,也是個愛收藏特別相機的3c狂!

所以這個可愛的kitty形狀拍立得,不收藏不行啊!  

P02.jpg

P03.jpg

P04.jpg

P05.jpg

連包裝外盒也可愛到讓人一直拍照!

完全是一個讓女生會失心瘋買的一個商品!

日本人真的好厲害啊!  

P06.jpg

裡頭的配件不少!

有:Kitty拍立得、kitty底片、kitty貼紙、電池、kitty相機背帶、鏡頭蓋…等!

當初是請某粉絲團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對,是水貨!  

我記得那時候的價錢比較貴一點點,但就是想要先拿到啊!

一出來,台灣還沒有太多人有時,我就拿到貨了,到現在才想起來要寫!

P07.jpg

純白色的kitty鏡頭蓋,是附送的哦!

老實說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開過來用kitty拍立得啦!

因為捨不得用嘛~可能我結婚那天會拿出來用說不定!

P08.jpg

附送的kitty貼紙!

是不是有超多顏色的拍立得呢?!

不知道他們之後會不會出那麼多顏色的!

(不要想賺我錢,我只喜歡粉色)

P09.jpg

附送的kitty相機背帶!

這個背帶太太太可愛了啦!

好少女心的配色哦是不是!

讓人捨不得拿起來用的粉色相機背帶啊!

P10.jpg

還有這個特別款的kitty底片,太可愛了啦!

好,我有發現我從頭到尾一直可愛來可愛去的,抱歉!

但真的好可愛嘛~

P12.jpg

給大家看看這粉色的讓人心動的主角出現啦!

是少女都會愛的粉色!

(當然也有比較酷不愛粉色的少女啦~)

P15.jpg

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個粉色的kitty蝴蝶結,上面寫著instax mini HELLO KITTY!

是不是很可愛!

拍立得沒想到也可以跟kitty那麼的搭耶!  

P17.jpg

給大家看一下整體的近照!

由白、淺粉、深粉、桃粉的顏色所組成的!

讓整個少女心大爆發,而且不是完全都是淺粉,這樣更好看了!

P20.jpg

跟我正常版的mini25比一下!

是不是大小差很多?!

是的,這個kitty拍立得,整個是比我的臉還要大!

拿在手上是有點重沒錯,哈哈

P31.jpg

給大家看,我是真的整個貼在我臉上!

沒有在騙的大啊!    

P22.jpg

mini25也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我是買白色的!

P27.jpg

然後有給25穿上可愛的粉色衣服殼!

穿上去也是粉粉的,可愛可愛的!

有一次拿到同學的婚禮拍,被大家一直問,好害羞~

P23.jpg

P24.jpg

其實拍立得大同小異都是那樣的!

可以看的到還剩餘的拍立得張數!

記得如果裡頭還有底片可以拍,不要把背蓋打開,這樣裡頭的拍立得就毀了哦!

P26.jpg

最最後,讓我這個粉紅控,把mini25也穿上可愛的粉色衣服跟Kitty拍立得拍一張吧!

喜歡的可以趕快行動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