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51.jpg 

這家讓我一吃就記得它耶!

好難得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小吃攤,在新竹城隍廟裡頭的王記古早味

這家真的很不錯吃,而且價錢也很平價哦!

P01.jpg

光說平價,給大家看看他們的菜單!

是不是真的很平價呢?!

最貴不超過55元~

P03.jpg

乾麵,35元!

他們是用像便當盒的那種盒子裝的!

這樣可能一來省洗碗的時間也省水吧!

蠻大一盒的,這樣只要35元!

一個女生吃,可能會吃的很撐呢!

他們的乾麵加上了魯肉汁,而且不會很死鹹!

非常的不錯哦!  

P04.jpg

乾板條,35元!

我和酒胖一個人點一種來吃!

他很愛吃板條!

板條還有加上油蔥酥哦!

這個真的超香的!

讓人吃一次就會喜歡!  

P06.jpg

綜合湯,35元!

有魚丸、貢丸、燕餃(?!)!

P07.jpg

P08.jpg

P09.jpg

他們的湯和裡頭的料都很好吃!

而且湯不會太油!

 這家我真的蠻喜歡的!

其實我個人很少往新竹跑,有的話,也都會去城隍廟!

下次在去發掘新的好吃小攤!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城隍廟王記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