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jpg 

第一次接觸真奶茶耶!有點興奮,哈!

因為一直看到很多人說好好喝,叭啦叭啦的,所以就自己掏腰包先買了三盒不同口味的回來喝看看!

這次買了伯爵奶茶、英式鮮奶茶、豆漿拿鐵,這三款!  

P02.jpg

就是這三種口味啦!

我記得那時候買三盒好像免運費,然後比較便宜的樣子,所以才會買回來喝看看!

P03.jpg

P05.jpg

P06.jpg

P07.jpg

P09.jpg

P10.jpg

每一盒外包裝都很詳細哦!

我都有拍,只是沒有全部放上來!  

P15.jpg

每盒裡頭有十包!

每包的包裝我都覺得包的很精美哦!

P17.jpg

而且每包後面都有泡法還有一些說明!

我覺得不錯!

而且還有熱量表!

P28.jpg

我最推的是豆漿拿鐵!

一打開的味道很香,不像是香精的味道!

而且很有豆漿牛奶的感覺,不敢喝豆漿或牛奶的朋友,買這款很ok哦!

因為這款兩種味道混合後,就不會有大家怕的味道了!  

回購三四次囉~

P35.jpg

記得可以用冷水先泡在用熱水!

這樣才不會把他們的分子給破壞了!

P37.jpg

P41.jpg

這兩款奶茶,我個人不是太喜歡!

因為茶味比較重,但如果喜歡茶味重的人,應該很愛!

有一款的味道很像鴛鴦的感覺!

大家都可以買回來試試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