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4.jpg

是說,一年半多沒有出國旅行了,今年會有機會,也是因為酒胖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所以我才有機會跟著一起去玩耍,酒胖才進去他們公司三個多月,就有公司員旅,真的很好,好幸運!

這次搭乘的是華信航空到長灘島(Boracay),第一次出國旅行是去香港,也是坐華航的!

是說雖然坐他們的飛機,有時候會怕怕的,但~他們的服務和空姐們,真的都很親切,而且整趟飛行下來,也是讓人舒服的!  

P28.jpg

在要去登機門前,看到這個可愛的kitty門市耶!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我根本沒辦法進去逛逛!

明年有機會的話,在去逛逛!  

P29.jpg

雖然嘴上說不想出國!

但真的出去,還是很興奮的耶!

要進海關前,檢查護照的人看了我的護照在看我本人…說…你是不是變瘦了?!

天啊,連這樣都看的出來!真的很厲害!

是的,一年瘦了十公斤了,天~去年去香港,怎麼那麼肥!

P30.jpg

第一次拍到這樣的照片呢!

上次去香港沒有這樣拍,有點可惜!

重點是我手上拿的tr相機包,也在我去長灘島的第一天就掉了,也還好是掉相機包,不是整個相機都不見!  

P02.jpg

登機準備飛行~

有點興奮,又有點悶!

是因為十月底要拍婚紗了,這…九月中去長灘島…怕晒黑啊!

(本來真的不想去,可是酒胖已報名,不去的話要賠7800的飛機票錢,兩個人就要一萬六、七左右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但去了,我們就沒有在另外多花費自費行程,沒錢啊~在來是想要帶點照片和吃的美食回來寫給大家看下)

P03.jpgP05.jpg

帶著滿滿的心事,要飛出國啦!

其實這趟旅程出發前,我和酒胖不斷的爭吵!

是因為我覺得都沒有什麼錢了,要存錢結婚,你都沒有問過我,就去報了名…

(他直說就是想帶我去走走,而且如果公司有幫忙家屬出錢的話,我個人只要12000,也就是等於我們兩個人去,只要一個人的花費<==指的是機加酒的部份)

P06.jpg

上飛機沒有多久,空姐們就開始幫大家上餐點啦!

因為是坐早上八點的飛機,所以一大早也沒有吃什麼東西就去機場了!

從台灣到長灘島的卡里布機場,大約要兩~三小時左右!

P08.jpg

早上是吃有點三杯雞感覺的麵!

還蠻不錯吃的!而且他們的餅乾也不錯吃!

P09.jpgP19.jpg

吃完沒有多久,就休息了~

大家都累了,吃完也就休息,準備開始接下來一整天的行程啦!

長灘島一直以來,都是我吵著想要去的地方!

(之前有跟很好的姐妹說存到錢要一起去,雖然現在跟對方也沒有聯絡了!所以我就自己先去玩囉,哈哈哈<==好賤)

長灘島(Boracay),在很多人的記憶中,應該是很美很美,很棒的地方,所以令人嚮往!

或許吧~但去過一次之後,會覺得…恩…就是比較高級版,水也比較乾淨的”墾丁”,恩…就是這樣…

P23.jpg

 

默默的就到了卡里布機場啦!

他們機場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迷你!

然後進去其實蠻快的,但回程…會等到發飆,因為他們做事真的非常的漫不經心,不管當下他手中是否有旅客的護照,只要有人跟他們聊天或電話來了!

他們都會先去估他們自己的事,完全不管旅客…要讓旅客等他們!

這是我完全不敢恭維的做事態度!  

P38.jpg

很開心到達Boracay長灘島啦!

準備一連串的活動囉!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