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jpg

是不是超特別的~把整瓶多多放在綠茶裡!

我倒是忘了,這杯名字是叫多多綠還是綠茶多多了!

因為我第一次點還點錯,點成是把多多直接加進綠茶的,不是像圖中的那種,這家叫多多茶坊  

P18.jpg

這家在一中街往比較不熱鬧的地方走!

但其實離一中街超近的!

只要看到大排長龍的飲料店,應該就是他們了!  

 

 P19.jpg

我第一次要點,還點錯,點到是把多多直接加到綠茶裡的!

後來又默默的跑去點了第二次,這家還有核廢料這個飲料!下次去喝看看是什麼碗糕~

P15.jpg P17.jpg

左邊可以看到是整瓶多多直接在裡面的,超特別的吧!

右邊是插了吸管,喝法就是把吸管直接插進多多裡頭,裡頭的養樂多就會慢慢溢出到整個綠茶裡囉!

雖然很多人說什麼這樣很髒之類的話,但我覺得就是一種買來拍照的概念啊~幹嘛那麼認真~  

P22.jpg 

好玩的飲料,現在真的好多地方都有了!

口感蠻淡的就是了,哈!

大家有空也來走走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電話:04-22270806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