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26537.jpg

就在六月中時,台灣的威秀影城開始獨賣小小兵造型爆米花桶還有小小兵造型飲料杯啦!

是不是超可愛,超想要收集,不過應該還可以買的到?!

因為我覺得好像沒有太多人去搶購欸!  

P02.jpg

6月中先開賣的是這個,小小兵爆米花桶!

可以搭他的套餐買,也可以獨單買!

套餐499(有爆米花、造型小小兵爆米花桶、果凍杯)

單買450元!

我個人是覺得套餐比較划算,因為還送一個小小兵的果凍杯!

P39.jpg

隨便拍都覺得好可愛!

但買回來,其實不知道要放什麼,也不知道要放在那!

當下就一股腦的想要買而已!  

P42.jpg

616開賣爆米花桶,623開賣造型杯!

造型杯我們是單買,我記得要兩百多欸!

真的好貴,而且重點來了…店員根本不會把飲料裝在杯子裡…

所以等於拿了兩個空的小小兵,手上還拿了一堆東西…完全狼狽…

總之,這個小東西,女生都很愛買,但又不知道買來要幹嘛~

下次我在亂買,請打斷我的手,謝謝!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