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6.jpg 

是的,四月底的某一天,看到了北終於出現了奶茶販賣機啦  

於是當天晚上就叫酒胖載我去找找,結果…去了紅字一片,好慘烈啊!

於是乎…我自己私訊問了廠商補貨時間,是晚上十點哦!

所以我去的第二次,恰巧碰到了廠商補貨時間,所以就剛好買到啦~

P01.jpg

哇嗚~第一次看到奶茶販賣機,有點興奮!

但也有點害羞,因為他位於一家服飾店前,所以我想拍照,但又有點害羞啦!

但還是拍了趕快跑~(跑什麼跑,又沒做什麼壞事,噗~

P02.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的…紅字一片啊!

非常的失望,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的情況!

我沮喪了兩天後,決定自己問一下補貨時間!

第二次去就買到囉!  

P03.jpg

就連小朋友也難抵這個販賣機的魔力啦!

大人小孩都好喜歡哦!

P05.jpg

 

第二次去是五月一日!

剛好那天去新莊找朋友!

就順路去看看,剛好就碰到廠商補貨,全是綠的,感動啊!

P12.jpg

等廠商補好貨後,我趕快買了一瓶!

因為廠商其實還沒有補完,只是為了讓我先拍一下照片和買~

 

 

     P06.jpg

 

江江江江,買到啦~

太興奮了,這可是我第一次買到呢!

希望六月中去台中行,可以買到他們的販賣機全套系列啊!  

P07.jpgP09.jpg

販賣機的鮮奶,要儘快喝完哦!

不然很容易壞掉,加上現在又是夏天~

他們的奶茶,不會甜,有一種古早味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還行,但也有人喜歡這樣的口感!

介紹給大家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新莊區中正路514巷17號(近捷運輔大站)服飾店前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