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462.jpg

終於啊~四月初去韓國時,看到大街小巷都有在賣水信玄餅,我都沒有買來吃~

終於在這次的墾丁行,我吃到啦!而且裡頭還有櫻花花瓣哦!

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還有櫻花酒(或櫻花飲品),都好想買啊!  

P05.jpg

五月初去墾丁玩時,在賣小小冰前的那個廣場有個小攤販(就是有人唱歌打鼓的地方),在賣特別的水信玄餅!

而且還有櫻花花瓣哦!

P06.jpg

每日限量,而且是用的櫻花哦!

每份60元!

素食可食用!  

P07.jpg

P08.jpg

除了水言玄餅外,還有飲品!

飲品也好美,讓我好想買哦!

可惜我沒有問價錢,現在也來不及!

P09.jpg

有愛戀草莓(冬季限定),黑糖原味、京都抹茶這三種口味!

P10.jpg

感覺好可愛啊!

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欸!  

有看到花了嗎?!

P12.jpg

我直接放在人家的攤子上拍了,太美太可愛了啦!

P14.jpg

這樣是不是花瓣更明顯了?!

我選的是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60元!

我拍了好久捨不得吃,還被旁邊的攤販問說”捨不得吃厚~”

挖下去,於其說像水滴型蛋糕,不如說像水滴型果凍~

配上草莓口味,還是可以吃出來淡淡櫻花味道!

也可以紮紮實實的吃到櫻花花瓣欸!  

還不錯吃,一掃之前覺得會無味的觀念,大家下次也可以來試試哦!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  墾丁大街小小兵廣場前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