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得到了我想看的電影卷!

超感謝愛評的!

這部電影是改編科幻小說的而且布萊德彼特,真的好帥氣啊!

我看完這部,一直吵著說還要去看第二次!

因為~布萊德彼特,真的讓我印象好深刻啊!
(好啦~這種三八話,不要講太多,以免觀眾轉台~)

趕快來看看我對這部戲的感想吧!



大家應該想都沒有想過,一覺醒來,整個世界都變了樣吧?!

大自然的反撲,真的比人還可怕!

只有移動,才能生存!



在這種那麼混亂及可怕的世界裡!

只有家人是唯一讓人想要繼續活下去的支撐!



片中布萊德彼特,為了家人!

讓自己數次進入危險的國家、地點!

但~他完全不害怕!

為了家人,他拼了生命想要找出原因!



照片中的他們是要去取得布萊德彼特想要的血清!

好讓大家可以得救!



只要被這些喪屍咬到!

十秒不到,馬上也會變成喪屍!

所以~只有戰鬥,才能存活!

以上~我不說太多的內容!

免得又說有雷文!

我來說一下我的心得好了!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讓我可以好好認識大家心中那個愛的布萊德彼特!

以前~我對他完全沒有印象!
(老實說,我看的片很窄,所以沒認識什麼明星啦!)

但~看完末日之戰後,我布萊德彼特深得我心!

不僅很有演技,讓我對他的帥氣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雖然以喪屍為題材的電影,拍不甚拍了!

但我還是很愛看這類的電影!

因為裡面隱含了許多大自然反撲的可怕!

讓人類可以好好的反省!

從明天過後、世界末日、大浩劫…等!

都是飾演有關大自然的電影!

所以~我覺得我們真的不能不在重視大自然的力量了!

尤其明天過後這部讓我也很印象深刻!

在來就是這次的末日之戰了!

要戰鬥、要移動,才能存活!

不是傻傻的在原地不動,這樣必死無疑!

末日之戰深刻的描述了人類在破壞大自然平衡後!

大自然反撲的情景!

最後人類必定會自相殘殺,直到人類滅亡為止!

片中科學家說大自然就像是bitch一樣!

表面光鮮亮麗,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但骨子裡卻是個bitch!

而且~大自然的強勢也是他的弱勢!

只要認真觀查,就可以得到想要的解藥!

這部片,讓我覺得描述人類生存環境的變化,描述的很好!

在現在充斥著共種黑心的食物、產品下

誰能知道未來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希望人們可以拿出良心,共同維護地球,好讓我們生命可一直延續下去

以上是我的心得!

如果也喜歡布萊德彼特和喪屍電影的朋友們,千萬不可以錯過囉!

喜歡的幫我推推



最後謝謝愛評和影城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