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24.jpg

我們只要每次去美麗華對面家樂福一樓的大食代廣場,通常就是吃他們的和田火鍋哦!

他們的火鍋會讓我們一在想去,是因為他們的醬料,哈~

不過後來有幾次去,因為他們沒有醬料和服務的問題,所以就漸漸的也不想去了!  

P02.jpg

P03.jpg

P04.jpg

 

每次去我都是點雞肉鍋,酒胖點牛肉!

不要覺得他們的東西不多,吃不夠!

我跟大家說,一定吃的飽,而且非常飽!

P01.jpg

 

個人的小火鍋!

菜盤每人也是一個,醬料吃完還可以請他們幫忙加!

我個人喜歡他們的醬,好好吃!

P05.jpg

我喜歡左邊的那個醬料,每次都是用它來沾!

有點忘了醬料名字,是”味增醬”嗎?!

右邊的也不錯,加在飯裡,算是清爽的!

P06.jpg

還會有喝到飽的紅茶啦!

一喝完,服務人員就會幫忙倒!

(後來都沒有去了,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八點多要去吃,一進去,店員叫我們等一下,然後說要帶位!

結果一出來跟我們說,他要打烊了,沒錯…明明一堆人在裡面,而且一開始詢問都說有位子,東西也都還有!

結果等了一會兒,最後居然說要打烊了,八點多跟我說要打烊,之前常常也是八點半才去吃,都沒有打烊,那天跟我說八點多要打烊!

好吧,打烊就打烊,我就轉頭就走,到目前,快一年多沒有去吃了,以後應該也不會在去吃了)  

 

 

 

 

 

  P07.jpg P08.jpg

會喜歡他們的雞肉鍋,是因為我都會先煮蔬菜,吃完後,在煮雞肉!

煮到滾,肉熟後,湯底就會變成雞湯了耶!

好好喝,而且攪到飯裡,真的超好的!

牛肉也是很鮮嫩,非常的不錯!

除了上次的不愉快之外,每次去,其實他們的服務都不錯!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

以上是我的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地址:美麗華對面家樂福一樓的大食代廣場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