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27.jpg

終於到了要挑宴客婚紗的那天了~

經過了挑拍照婚紗、拍婚紗、到現在的挑宴客婚紗,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也越來越敢了,但就在撐一段時間,馬上就可以圓滿的完成人生中的大事啦!

婚紗一樣是在中壢的Delia婚紗攝影工作室挑的哦!我們是直接買他們的包套行程,30組,三萬多~

(包含了拍婚紗禮服、宴客禮服,拍婚紗的化妝師…等~)  

P01.jpg

 P02.jpg

 

P09.jpg

 

P10.jpg

一開始禮服助理都是拿藍色系列的禮服給我穿~

因為我說我的場地是TIFFANY藍的顏色!

所以一開始都是拿深藍的給我搭~

我個人蠻喜歡藍篷裙的那件,超美的,還會亮亮的~

一件是魚尾的,可以修飾身材!

一件是篷裙,亮亮的,也很搶眼!

但最後考慮到因為是晚宴又是戶外,所以不能挑深色的禮服,所以放棄!  

P14.jpg

P15.jpg

P18.jpg

P21.jpg

最後聽我說因為顏色太暗了,所以又拿了銀色和淺藍色給我色!

我試了以後,很喜歡銀色的!

但又怕跟白紗顏色很像,所以最後也是放棄!  

P25.jpg

P29.jpg

P30.jpg

P31.jpg

P36.jpg

P40.jpg

P41.jpg

大紅色、蘋果綠、黃色、粉色!

最後我有挑其中一件當我的宴客禮服,大家猜猜是那件!

超美的那件顏色,我還來穿四手聯彈~  

P44.jpg

P51.jpg

P56.jpg

P60.jpg

P64.jpg

P74.jpg

再來是白紗齊發!

我都要長擺的,所以助手都是拿長擺的給我穿!

是不是每件都好像要上場~

我最後是挑上身透明馬甲,長擺的!

而且是桃心口的,這樣到時候要做其他衣服上的變化也比較好做!  

P77.jpg

P80.jpg

依照習俗,還是挑了一件大紅色的!

因為~婆婆要幫我帶金飾,所以還是挑了紅色!

就挑個小露背的吧!

這件我出乎意料,因為造型跟金飾還有照片,都拍的很美這套,我超喜歡~  

 

 

 

P83.jpg

P84.jpg

P86.jpg

P88.jpg

最後這套,我也是挑了一件來穿!

我的髮型設計師也是新秘,說我挑的那件蠻厲害的!

可能是因為擺很少見吧!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

喜歡的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Eva(e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